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走势看银行股能不能顶住外盘的拖累

今天走势看银行股能不能顶住外盘的拖累

晨报记者韩忠益

【4月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24点。第二支撑位:2703点。第一压力位:2744点。第二压力位:2756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鱼跃医疗:无创呼吸机产品获美国食药监局紧急使用授权

鱼跃医疗(002223)于4月1日收到了美国食药监局(FDA)的邮件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鱼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创呼吸机产品已获得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EUA)。获得FDA EUA仅代表公司上述产品在疫情期间美国市场的销售准入,对业绩的具体影响还需视实际业务发生情况。

群兴玩具:拟3.6亿元设全资子公司拓展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

群兴玩具(002575)拟出资3.6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数字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东数字星河”)。该子公司设立后,将作为公司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战略的总部基地,紧紧围绕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进行拓展,有助于利用东莞市特别是松山湖区各项优惠政策,全面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大跌的影响下,两市股指又是冲高回落,盘中科技等板块的拉升虽给市场带来一丝活力,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配合,还是很遗憾的收跌了。不过,昨天聪明的北向资金依然逆市净流入逾50亿元。谁在往外抛筹码,谁在趁低捞便宜货,一目了然。

现在股指反弹空间与下跌空间一样,都是有限的,但个股走势十分活跃。如果眼睛只盯住股指,真的无法下手,但如果仔细观察盘面,却又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前天大盘只上涨了几个点,但有60多家涨停,昨天两市涨停家数也有30多家。昨天是二季度第一个交易日,科技股明显活跃,接下来已经调整十分充分的科技股是不是该轮动了呢?

昨天笔者在早盘策略中说“按照‘反做理论’,今天若是往2700点下面跑,那又到了抢反弹的时候。现在股指涨不动,但个股轮动很快,科技板块、海南板块已经沉寂一段时间了,下一波轮动有机会轮到它们了”。昨天科技板块确实有所启动,但股指并未大幅下杀。今天是“法定”调整日,昨晚隔夜欧美股市被银行股带动急挫,大A中的银行股也可能受拖累,要谨防今天再次大幅低开。一旦出现急跌,今天或者明天还是得按“反做理论”准备,只要往2700点或者下面的方向回落,就要敢于抄家伙抢个短线反弹。

【今日新股申购】

越剑智能,申购代码:732095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