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会继续沿着上行通道抬高

底部会继续沿着上行通道抬高

晨报记者韩忠益

【5月1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82点。第二支撑位:2863点。第一压力位:2908点。第二压力位:2929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天迈科技:与百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天迈科技(300807)5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百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在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和实践对应的商业模式,加速技术向产品的有效过度,共同为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能网联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

中鼎股份:成为麦格纳公司纯电动卡车项目车顶支架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000887)北美子公司ZDMetal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麦格纳公司纯电动卡车项目车顶支架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车顶支架总成产品采用领先的镁合金技术,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24.53亿元。此次拿到麦格纳公司的合作项目,是公司镁合金技术的重要突破,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未来新能源及汽车轻量化领域市场奠定基础。

【今日盘前研判】

在上周五早盘分析中,笔者强调“技术上,大盘自站上60日均线后,市场已经转强,但仍然在按节奏运行,这个节奏就是自2646点以来的上行通道,通道的下轨在不断抬高,而通过节后首日的大涨,股指已经越过中轨接近上轨区域,这提示我们在继续持有强势品种的时候,该做的波段操作还是要做,在接近通道上轨时还是要有‘反向操作’意识,特别要注意去弱留强”。上周五的走势,已经让沪市行至通道上轨处,也就是120日均线附近,算是比较惊艳的表现,这里的压力迫使股指在冲过2900点后,需要等待各个短期均线的回踩确认。

而本周一旦5日、10日均线重新跟上进攻的节奏进行控制和加持,那么大盘大幅回落的可能就将消除,底部会继续沿着上行通道抬高,投资者可以继续做多头待涨。

【今日新股申购】

威奥股份,申购代码 :707001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