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行趋势不改,继续持股为主

上行趋势不改,继续持股为主

晨报记者韩忠益

【5月1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77点。第二支撑位:2862点。第一压力位:2896点。第二压力位:2913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华统股份:获温氏投资举牌持股比例达5%

华统股份(002840)公告,温氏(深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4月27日至5月12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491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77%。此次权益变动后,温氏投资持有公司13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世茂股份:世茂投资增持公司股份达到4%

世茂股份(600823)公告,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5月12日,公司第三大股东世茂投资已累计增持公司4%的股份。目前,世茂投资持有公司9.64%的股份。

【今日盘前研判】

根据目前欧美国家和日本、韩国的信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复苏是大家的共识,预计从5月下旬开始,欧美各国陆续复工,海外需求将会迎来梯度向好。在国内国外需求共振之下,二季度,我们的上市公司盈利状况有望明显提升。A股仍将受益于流动性、盈利与风险偏好的持续改善之中,股价有望呈现震荡向上的趋势。

二级市场上,自沪市行至通道上轨处,也就是120日均线附近后,近日股指明显受阻,且稍有回撤,不过回撤幅度很有限,股指回踩更像是日线级别等待短期均线支撑的来临。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股指维持上行通道并且底部逐渐抬高的格局就不会改变,投资者要把每一次回踩都看成是蓄势,尤其是强势板块的回踩,昨天很多科技股探低回升,今天科技板块有望再次上攻。

操作上,由于大盘经过两天小幅整理,股指上行趋势不改,所以继续以持股为主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