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务实地专注于市场赚钱效应,操作起来可以更从容

务实地专注于市场赚钱效应,操作起来可以更从容

晨报记者韩忠益

【5月1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92点。第二支撑位:2869点。第一压力位:2914点。第二压力位:2926点。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50%

中京电子:拟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建设半导体产业项目

中京电子(002579)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委会拟签订《投资协议书》,通过公开竞拍获得相关土地使用权的形式建设“珠海高栏港经济区中京电子半导体产业项目”,主要用于生产消费型及先进封装高阶IC载板等产品。同时,公司拟以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珠海中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高鸿股份:拟与百度签合作框架协议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高鸿股份(000851)拟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作为百度Apollo智能交通生态合作重要伙伴将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共建围绕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能网联领域的技术、商业生态。此次合作有利于促进公司车联网业务发展。

深大通:控股子公司取得5000亩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深大通(000038)控股子公司华云金鑫近日取得了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公安局核发的可种植面积为50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另外,华云金鑫洱源分公司原可种植面积为5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到期后,公司取得了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公安局核发的可种植面积为2000亩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目前,公司合计持有可种植面积为7000亩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今日盘前研判】

在昨天早盘策略中,笔者分析认为“二级市场上,自沪市行至通道上轨处,也就是120日均线附近后,近日股指明显受阻,且稍有回撤,不过回撤幅度很有限,股指回踩更像是日线级别等待短期均线支撑的来临。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股指维持上行通道并且底部逐渐抬高的格局就不会改变,投资者要把每一次回踩都看成是蓄势,尤其是强势板块的回踩,昨天很多科技股探低回升,今天科技板块有望再次上攻”。这样的判断,与昨天大盘走势高度契合,股指不但继续呈现整理格局,昨天科技股确实涨势喜人,不但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大幅拉升,农村电商股也迅猛反弹。

技术上,早盘股指一度又是小幅回撤,但在科技股带领下逐渐盘升,沪指重新站上5日均线,短线大盘既难大涨也难大跌,但个股十分活跃,昨天股指仅上涨6个点,却有70多家个股涨停,说明与其寄希望于股指大涨,还不如务实地专注于市场的赚钱效应,那样更实惠,操作起来也更从容。

【今日新股申购】

长源东谷,申购代码:732950

龙磁科技,申购代码:300835

盛视科技,申购代码:002990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