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把回落看成是后市突破120日均线前的必然蓄势过程

要把回落看成是后市突破120日均线前的必然蓄势过程

晨报记者韩忠益

【5月1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54点。第二支撑位:2841点。第一压力位:2879点。第二压力位:2893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云赛智联:子公司投建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

云赛智联(600602)以下属控股子公司科技网的全资子公司云赛数海为投资主体,通过对科技网及云赛数海增资和内外部融资的方式解决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参照高等级数据中心建设标准,新建中立、高端的第三方大数据计算中心,拟投资建设4000个标准机柜,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99亿元。

天邑股份:中标1.1亿元中移物联网采购项目

天邑股份(300504)公告,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2020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公开资格预审后第二次采购)中选结果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选人,中选份额30%。预计公司此次中选金额为1.1亿元。上述项目的招标单位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受隔夜美股大挫影响,昨天大A也是跳低开盘,美股下挫是受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讲话影响。他表示,美国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下行风险显著;实行更多的财政援助将有助于减少长期损害。他还称:“负利率不是我们所关注的,美联储打算继续使用它已经尝试过的工具。负利率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领域。许多企业面临流动性问题,这是美联储可以解决的。我们愿意承担向企业贷款的风险。”鲍威尔的一席讲话其实是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敦促美联储采取负利率的要求。目前美联储的一些成员认为没有必要让已经接近零的利率进入负利率区间。

最近一段时间,主板走势比较拖沓,但创业板在注册制改革背景下,走出了比较强势的行情:创业板指数已经创出近期上行通道中的新高,这比沪市要强。同时创业板是科技股集中地,很多概念和题材赋予了创业板个股更具有人气爆发力,所以注意对轮动中的科技股潜力的发掘,也许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技术上,大盘经过昨日下挫27点后,股指又来到了上行通道的中轨处,这不是坏事,沪市上行通道的下轨趋势线是10日均线,后面若能跌穿10日均线,那也不必紧张,要把这看成是最终要突破120日均线前的必然蓄势过程,这样一说,大家就能理解了:真到了那时,笔者的“反向操作”理论又该发挥作用了。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