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猜一猜,今天西部概念股会有多少涨停

猜一猜,今天西部概念股会有多少涨停

晨报记者韩忠益

【5月1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63点。第二支撑位:2852点。第一压力位:2884点。第二压力位:2895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维信诺: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用于柔性AMOLED产线升级等项目

维信诺(002387)5月15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数量不超4.1亿股,募资总额不超50亿元,拟投向第六代柔性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生产线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公司债务。

南都电源:中标中移动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中标额约1.58亿元

南都电源(300068)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0年通信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1.58亿元。

(上周五本栏目个股云赛智联600602涨停)

【今日盘前研判】

技术上, 上周五沪市探至60日均线后,开始返身向上,但临近尾盘时又开始走软。目前市场在120日均线下的整理蓄势,总体上会令多头谨慎,但此刻聪明的主力并不急于攻克这一关键位置,而是不断迂回、拉锯,始终牵着科技股这只牛鼻子,中微公司(688012)已经逼近前高,上周五60多只涨停个股中,大多属于科技板块,而科技板块中又以芯片概念股为甚,此热点会继续延续。

本周将进入重要会议时间,市场需要稳定。就短线操作而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于2020年5月17日发布。这份指导意见共分有36条。《意见》罕见地20次提到生态这个词,重点提及9个重点区域建设,10次提及“人才”和“科技”。今天二级市场上很可能会形成西部概念股,应该会有大批相关地区的上市公司如港口、水泥、建材和生态等个股涨停。

【今日新股申购】

三人行,申购代码:707168

佰奥智能,申购代码:30083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