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震荡难免,但底部会逐级抬高

股指震荡难免,但底部会逐级抬高

晨报记者韩忠益

【6月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34点。第二支撑位:2817点。第一压力位:2869点。第二压 力位:2881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大立科技:拟5245万元收购航宇智通51%股权

大立科技(002214)拟以5245万元收购北京航宇智通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航宇智通自成立以 来定位于军品配套研制领域,是一家主要从事红外热像仪为主的光电探测与制导设备、以光学 图像处理为核心的板卡/模块系列、低成本一体化嵌入式计算机系列和任务规划系统系列等产品 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拥有完整军工业务资质。

新联电子:预中标4939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新联电子(002546)成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 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4938.83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 6.86%。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四市场震荡探底,在补完5月26日的跳空缺口后,在权重蓝筹的护盘下,股指 迅速反抽,并且逼近至10日均线跟前。

现在市场“路子”比较清爽,股指就是在上行通道中运行,在上轨处有抛盘压力,在下轨处又 有资金护盘,股指不方便大幅连续拉升,但也不允许连续大挫,在这期间,大家可以安心“白 相”个股,所以我们看到,尽管股指每天的涨跌幅都不大,但芯片、消费、5G、新基建、生物 医疗、军工、新能源汽车等反复活跃的热点却一点都不寂寞,该上涨时的照样上涨,该连续封 板的也连续封板。总之,机构在这样一个预期明确的市场环境里,追涨杀跌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反倒是小散和过于谨慎的空头总是前怕狼后怕虎。很多强势品种连续拉升,上周五两市又有 近百股涨停,小散在一边徒唤奈何,只有欣赏的份,正是小散的恐惧,“成就了”很多个股的 不断走高。

操作上,由于重要会议窗口时间已经过去,大盘难免有较大震荡,但底部会逐级抬高。笔者一直强调大A正处于一个大的上升周期,现在就是等待二浪结束,所以看到急跌就要敢于逢低抢筹。

【今日新股申购】

中天精装,申购代码 :002989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