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珍惜3000点之下的机会


要珍惜3000点之下的机会

晨报记者韩忠益

【6月3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54点。第二支撑位:2938点。第一压力位:2973点。第二压力位:2985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棕榈股份:中标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5亿元

棕榈股份(002431)近日收到“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项目(第一标段)”、“汝州市温泉镇路网项目(二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和“汝州市市区道路建设和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三个中标项目总投资额合计14.989亿元。

清源股份:厦门金控拟3000万元至95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清源股份(603628)公告,厦门金控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以不超过8元/股的价格,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9500万元,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9%。

天山股份:子公司产能指标转让预计增加净利润1.24亿元

天山股份(000877)下属公司屯河水泥向崇左南方转让熟料产能指标用于熟料项目建设,该项目产能为120万吨/年熟料产能,交易总价款为1.32亿元,交易预计增加公司净利润约1.24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大盘开市后一路向下,显然是受到了消息面的影响,此前有消息称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导致权重板块证券股多数大幅走弱。其实,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此传闻已经有了回应:“证监会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需要向市场通报。发展高质量投资银行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发展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推进和扩大直接融资的重要手段。关于如何推进,有多种路径选择,现尚在讨论中。不管通过何种方式,都不会对现有行业格局形成大的冲击。”银证混业经营已经说了很多年,银行资本参与证券行业是一个方向,参照国外知名大行的发展历程,几乎都有过这么一段经历,这有利于未来大A的证券业做大做强,良性的竞争并不意味着券商发展会遭遇更多困境,相反,对很多中小券商来说,可能是一次很好的脱胎换骨的机遇。

对于大盘昨天的回调,笔者认为只是一次顺势洗盘而已,每一次股指进入上行通道上轨时,股指都会往回撤一下,只是这一次意义可能不一样,这是一次冲击3000点前的蓄势,股指回落会以强势整理格局呈现,所以不会影响结构性行情的进一步展开,昨天盘中依然有60余家个股涨停,投资者逢低可以继续参与交易。接下来,大家要珍惜3000点之下的机会,后市突破3000点是大概率事件,不要再纠结是进还是退了,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应该关注什么板块和什么股票。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