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冲得急的品种可卖高换低,等待轮动

对冲得急的品种可卖高换低,等待轮动

晨报记者韩忠益

【7月6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33点。第二支撑位:3117点。第一压力位:3168点。第二压力位:3184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上汽集团:拟回购公司0.5%股权至1%股权

上汽集团(600104)拟实施股份回购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5841.73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上限为1.16亿股,即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本次回购的价格不超过25.97元/股。

风范股份:中标1.92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风范股份(601700)公告,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330千伏线路装置性材料协议库存及2020年第三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活动中,公司为包3、包82、包150、包192及包10、包40、包86的中标人,上述7个标包中标金额约1.92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54%。

仁和药业:拟8.2亿元投资两项目

仁和药业(000650)拟投资5亿元用于明月仁和矿泉水厂项目;投资3.2亿元用于中药前处理及提取项目。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明月仁和矿泉水厂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公司开拓大健康领域产品线,优化公司产业结构。中药前处理及提取项目建设,有利于公司提升中药前处理以及提取效率,提升公司环保属性。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五盘面依然是券商股大放异彩,指数吹响进攻号角,大A已经结束了盘升状态,进入到全面拉升的格局,这种时候,投资者不能过于兴奋,反而需要冷静下来,因为各个板块表现是不同的,有的温和盘整,有的大肆拉抬,稍微失去一下定力,就会两头吃耳光。

笔者在上周五早盘中分析认为“沪市虽然涨幅较大,但个股仍以补涨为主,盘面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没有赶上这波券商股行情,就老老实实坚守住自己手里的筹码,只要大盘继续向上,个股的轮动是必然的,只要你手里的股票足够优质,总有唱响的一天”。很明显,此刻不能此山望着那山高,坚守3000点、2900点之下得来不易的筹码对我们小散来说很重要。目前各路资金积极涌入大A之中,仅北上资金二季度以来就净买入大A1532亿元,出现了外资频频买爆大A的事例接连出现。而行情总是在板块轮动中发展的,从上半年大A市场格局看,结构性轮动行情的特点非常明显,坚守手里的价值品种是我们保证能够在本轮行情中不败的聪明之策。

周末的消息面呈现利多,证金公司宣布:取消券商转融通业务保证金提取比例限制,显然上周的券商股大涨与此消息有关;本周有望开启创业板注册制首轮IPO审核,看看本周创业板是不是继续活跃;中国即将发布6月CPI、PPI、外汇储备、社会融资规模等多项经济数据,应该不会差。大盘应该在上周大幅拉升下今日会惯性上冲,但对冲得急的品种要注意获利回吐,卖高换低,等待轮动。

【今日新股申购】

交大思诺,申购代码:300851

山大地纬,申购代码:787579

孚能科技,申购代码:787567

同庆楼,申购代码:70710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