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更多资金正试图另辟蹊径,另觅战场

有更多资金正试图另辟蹊径,另觅战场

晨报记者韩忠益

【7月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24点。第二支撑位:3303点。第一压力位:3358点。第二压力位:3380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营口港大连港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公司

营口港(600317)公告,大连港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即大连港向营口港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A股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营口港股票;同时,大连港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1亿元。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营口港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鱼跃医疗:上修业绩预期上半年净利预增100%-110%

鱼跃医疗(002223)上修半年度业绩预期。修正后公司预盈10.67亿元–11.2亿元,同比增长100%-110%。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了大量海内外抗疫类产品订单的交付工作,其中无创呼吸机等呼吸类、红外额温枪、血氧仪等检测类与消毒感控类疫情防控产品出货量增幅较大。自二季度以来,公司常规市场销售趋势修复良好,其中血压检测类、血糖类等主要产品线上销售已超去年同期水平。

云南旅游:子公司签订30亿元合同占公司上年营收的104%

云南旅游(002059)全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与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了《黄石市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黄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项目)合作合同》,合同金额约30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04.22%。根据合同内容,黄石公司委托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对现状园博园一期、二期(恐龙园)统一规划建设,并完成合作项目(约1800亩)的建设。

(昨日【板块与个股】栏目发布的招商轮船601872涨停)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二级市场上,开盘仅半小时,大A成交额就突破80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同一时间放大1300亿元,全天两市成交额超1.7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近120亿元,说明资金源源不断在赶场。

但昨天沪市收出一根高位阴线后,市场又出现一些看空的声音,他们认为就全球而言,疫情尚未过去,很多国家还没有复工复产,经济下行趋势未得到有效遏制,现在看多大A,有点盲目乐观。笔者认为:虽然全球状况不令人满意,但国内全部的生产活动基本已经恢复正常,企业盈利大概率会得到改善。更重要的是央行仍将保持合理充裕的货币政策环境,无风险利率继续下行,各项改革措施也有望进一步提升,这些都会增强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看看这么多外资涌入大A,那肯定是来挣钱的,看不到机会,它为啥不远万里跑来轧闹忙呢?

不过权重蓝筹在经历了疾风暴雨式的拉升后,点火的作用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市场将转入整理、分化、轮动阶段,预计后面科技股中的优质龙头企业,以及低估值的周期板块会有修复性机会。这两天煤炭、有色等个股表现活跃是一个好兆头,说明有更多资金试图另辟蹊径,另觅战场,寻找新的价值洼地,这对行情的演变和向纵深挺进、维护不散的人气都是有好处的。

【今日新股申购】

美瑞新材,申购代码:300848

伟思医疗,申购代码:787580

寒武纪,申购代码:78725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