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蚂蚁集团下月上市,那大A还需拉锯一阵

如果蚂蚁集团下月上市,那大A还需拉锯一阵

晨报记者韩忠益

【9月17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75点。第二支撑位:3251点。第一压力位:3309点。第二压力位:3333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上实发展11亿收购青岛啤酒城项目公司23.52%股权

上实发展(600748)根据公司投资策略调整要求及青岛啤酒城项目的实际开发情况,为提升公司整体经济效益,公司收购宝宏(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3.52%股权,标的股权价款为人民币110,800万元。

仙鹤股份:拟投建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仙鹤股份(603733)与广西来宾市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拟投资来宾市三江口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主投资项目及配套的辅助项目分期建设,力争在十四五规划期内完成投资。

陕天然气:签署约33.72亿元天然气采购合同

陕天然气(002267)近日与中石油销售陕西分公司签署《2020-2021年天然气购销合同》和《冬季调峰气量补充协议》。合同约定,公司从中石油销售陕西分公司采购天然气,合同金额预估33.72亿元。该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采购合同,合同签订有利于公司落实上游资源供应量,同时满足下游用户天然气用气需求。

(昨天【板块与个股】栏目发布的露笑科技002617涨停、晶澳科技002459上涨7.43%)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目前顺周期板块在经济复苏,资金追捧下,正在发挥低估值、低价格优势。其中银行、保险、地产、航空运输等板块有中长线资金进驻,而顺周期板块里的汽车板块已经涨了一轮又一轮。

昨天沪市没能完成对60日均线的跨越,股指依旧在箱体的中下轨处震荡整理;创业板经过连续炒作之后,分化严重,不过板块热点方面还在上演强者恒强的游戏。第三代半导体、证券、采掘服务、养殖业、20%创板概念等板块不断走强,所以股指涨涨跌跌不重要,重要的是没有系统性风险,在这一大格局下,个股有的是机会。更为有趣的是,券商近期接到相关通知,要求暂缓披露8月经营数据,从两市成交额看,券商8月份业绩应当不错,刻意压着不披露,可能是想等一个契机,也许就是航空母舰蚂蚁集团上市前夕,再释放利好刺激做多情绪,所以近期安心持股没有问题。

技术上也一样,经过4天的缩量反抽后,短期进入情绪敏感期,缩量意味着主动进攻者少了,但笔者不认为大盘有大跌的空间,现在的主动缩量整理,可能就是我前面分析的原因——等待蚂蚁集团上市,毕竟这只股票上市后需要吸金上百亿,现在蓄势待发,有利于蚂蚁集团这只吸金怪兽平安着陆。如果蚂蚁集团最早下月上市,那大A还需要拉锯一阵。

今日新股申购

上纬新材,申购代码:787585

天臣医疗,申购代码: 787013

爱美客,申购代码: 300896

长华股份,申购代码:707018

丽人丽妆,申购代码:70713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