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格局,机构围绕个股各自为战

节前格局,机构围绕个股各自为战

晨报记者韩忠益

【9月2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68点。第二支撑位:3255点。第一压力位:3294点。第二压力位:3313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科创信息:获财信金科举牌持股比例为5%

科创信息(300730)公告,财信金科在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2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97.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财信金科的股东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省财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金力永磁 :与特斯拉公司签署《零部件采购协议》

金力永磁(300748)和Tesla, Inc。(包括其附属企业,简称“特斯拉公司”)签署了《零部件采购协议》,协议项下采购采取订单模式,最终的交易量和交易金额将根据实际订单需求情况而定,且特斯拉公司保留根据实际需求变更订单的权利。目前对公司财务数据产生的影响难以准确预测。

恺英网络:子公司与腾讯签署《独家代理协议》

恺英网络(002517)控股子公司嘉兴盛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独家代理协议》。嘉兴盛游将《玄中记》的移动终端版本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权授予腾讯计算机,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就嘉兴盛游对《玄中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运营、推广等事宜开展合作。合同期限为合同生效日开始,截至授权产品商业化上线满3年。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二级市场虽然有较大震荡,但在股指探低过程中,又有三个热点进入多头视野:一是互联网金融板块全线发力向上,龙头品种赢时胜(300377)一度20CM涨停,东方财富也有拉升动作;二是疫情板块卷土重来。近日美欧股指连续大挫,似乎与那里的新冠疫情二度爆发有关,所以大A中与疫情有关的板块,特别是生物医药股昨天表现强势,博晖创新(300318)一开盘即遭抢筹,迅速涨停,其他生物医药股如赛升药业(300485)、未名医药(002581)、智飞生物(300122)、康泰生物(300601)等也纷纷跟涨。三是主力热捧抖音概念股。从7月初印度禁用TikTok到美国要求TikTok从字节跳动割裂以来,A股市场上的相关概念股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回调。近日解决方案出炉,对于投资者来说靴子已落地,尽管还有一些杂音,可能还有变数,但主力资金也早已动手择优加仓。昨天相关概念股比较抗跌,看今天如何表现。

技术上,昨天大A拉锯得厉害,北向资金早盘逢低净流入数十亿,下午转为净流出,虽然流出量很少,但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过,最后15分钟有资金进场扫货,很多个股跌势变缓,甚至翘头翻红,显示护盘力量强大,如精准信息(300099)最后15分钟拉了2%了,分时顿显漂亮。

操作上,还有六个交易日就要迎来国庆长假,股指大概率继续上下拉锯,多空都会显得比较谨慎,量能估计也很难放出,机构还是会围绕个股各自为战,小散应该适应这样的节奏快进快出。

今日新股申购

上海凯鑫,申购代码:300899

巴比食品,申购代码:70733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