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很心虚,多头逢回落要坚决低吸

空头很心虚,多头逢回落要坚决低吸

晨报记者韩忠益

【9月2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01点。第二支撑位:3177点。第一压力位:3234点。第二压力位:3255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东软集团:子公司成为吉利汽车指定车型的5G智能通讯终端供应商

东软集团(600718)全资子公司东软大连近日收到吉利汽车的定点通知,将选择东软大连作为其指定车型的部件供应商,为其定制开发和供应5G智能通讯终端(包括5G主机总成、天线等)。上述目标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前后量产上市,多数车型为面向全球销售。预计在上述车型生命周期内,东软大连为其供应5G智能通讯终端涉及总金额在6亿元左右。 

长园集团:签署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协议预计将增加净利约20.5亿元

长园集团(600525)拟与正中产业控股集团合作开发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长园新材料港部分宗地,采取整体拆除重建的方式进行城市更新。正中产控给予公司回迁物业及向公司支付货币补偿费用15.18亿元。正中产控需支付公司“权益转让费用”6亿元,以取得回迁物业权益。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实施完成预计需要3-4年时间,预计本次城市更新项目增加公司净利润约20.5亿元。

银河电子:拟不超过3.75亿元投资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

银河电子(002519)公告,9月25日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公司拟围绕主业,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以证券投资方式对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上市企业进行投资,投资总额不超过3.75亿元(不含本数)。

【今日盘前研判】

上周五消息面上,富时罗素公布其世界政府债券指数年度评估结果,宣布中国国债将自明年10月起正式被纳入世界政府债券指数。官网消息显示,具体纳入日期须经过2021年3月的半年度评估,才能最终确定。此前中国债券已被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摩根大通全球新兴市场政府债券指数先后纳入。如果此次纳指成功,则意味着中国债券被全球三大主要债券指数悉数纳入,可谓是中国债券市场开放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意味着人民币作为国际储备货币的地位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级市场上,上周五大A高开后低走,全天呈现横盘格局,市场缩量迎接国庆长假的气氛蛮浓。这跟今年5月1日小长假前的市场氛围很像。当时在4月30日之前,多头被故意压制,看空者声音也很大,不少人喊出节后要跌穿2646点,闹得人心惶惶。然而,“五一”小长假结束之后,股指迅速反弹,由之前的2850点,一口气拉升至3458点,看空者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笔者这样的判断不错,那本周二或者本周三股指就会有所表现,多头终将会吸取“五一”小长假前的教训而摒不牢,盘中有可能会发生一些热门个股被抢筹的情况。

技术上,节前回落空间是有限的,仅是一次挖掘黄金坑而已,多头可以不必理会,此时空头其实很心虚,多头遇回落要坚决低吸,千万不要错失本年度一次因为洗盘而出现的重要机会。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