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最后一次抄底的机会已经出现

今年最后一次抄底的机会已经出现

【9月2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11点。第二支撑位:3183点。第一压力位:3233点。第二压力位:3266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中科曙光:近期收到与政府补助1.17亿元


中科曙光(603019)公告,3月28日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尚未公告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17亿元,超过2019年度净利润的10%。根据相关规定,本期间收到的非经常性收益相关政府补助对当期非经常性损益产生影响金额为2926.95万元。


太极实业:子公司中标10.9亿元集成电路产线EPC项目


太极实业(600667)子公司十一科技近日获确认为浙江海芯微300毫米晶圆核心特种工艺生产线EPC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0.90亿元,工期558天。


凯莱英:拟40亿-50亿元投建小分子药物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凯莱英(002821)为进一步获取创新药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公司拟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在江苏省镇江新区投资建设小分子药物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40亿-50亿元,项目规划将整体设计、分期建设、分批投产。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分子CDMO化学原料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小分子CDMO药物制剂、 新技术大规模推广应用等。


【今日盘前研判】


笔者在昨天早盘策略文中分析认为:“节前回落空间是有限的,仅是一次挖掘黄金坑而已,多头可以不必理会,此时空头其实很心虚,多头遇回落要坚决低吸,千万不要错失本年度一次因为洗盘而出现的重要机会”。现在大盘看似成交量缩,其实有两股力量暗中较劲,一股是拼命利用长假效应砸盘洗筹;另一部分力量则不理不睬,悄悄逢低吸筹,这两股力量其实都是做多力量,只是策略和手法不同,而砸盘的一方,此刻心里是不踏实的,因为缩量,说明砸盘效果不佳,没有恐慌盘让其捡便宜,反而暗中吸筹的力量随时会进来让砸盘的筹码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从技术上观察量能缩,那更是可以让多头安心的指标,一般调整接近尾声时,量能都会开始接近地量,昨天两市交投已经大幅缩,所以笔者上周五强调目前的氛围像极了今年“五一”长假前的盘势是有道理的,不是凭空臆测,多头不必在调整的最后一刻缴械投降。


操作上,今年最后一次抄底的机会已经出现,凡是节前砸得最凶猛的个股,节后反弹也许就是最厉害的,所以这两天逢低吸纳的筹码买定离手,只要长假期间不发生大的意外事件,那就等待节后派发红包。


【今日新股申购】


泛亚微透,申购代码:787386


东鹏控股,申购代码:003012


熊猫乳品,申购代码:30089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