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A冲高20点、50点?还是更高?

今天大A冲高20点、50点?还是更高?

【10月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08点。第二支撑位:3188点。第一压力位:3254点。第二压力位:3273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久日新材:拟2000万元投资微芯新材


久日新材(688199)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微芯新材。微芯新材主营业务为KrF光刻胶树脂和单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微芯新材12.12%股权。微芯新材拟将此轮的融资投向KrF光刻树脂单体扩产车间的建设和KrF光刻树脂生产车间设备购买与安装,并建设一条KrF光刻树脂验证产线。微芯新材项目预计2021年9月光刻胶树脂生产线具备投产条件。


兖州煤业:拟以现金约183.55亿元收购控股股东部分资产


兖州煤业(600188)拟以现金约183.55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兖矿集团相关资产,包括未来能源49.315%股权、精细化工100%股权、鲁南化工100%股权、化工装备100%股权、兖矿煤化供销公司100%股权、济三电力99%股权和兖矿集团信息化中心相关资产。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实现对兖矿集团下属煤化工板块业务的整合,延伸产业链,优化公司主营业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洛阳钼业:拟不超4.5亿元回购股份

洛阳钼业(603993)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后续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者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4.5亿元,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5000万股,不超过1亿股,回购价格不超过4.5元/股。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三大A继续跳高开盘,很多个股出现了止跌迹象,笔者在节前认为“如果在长假期间一切风平浪静,那节后市场大概率企稳反弹,并有望向3300点、3400点、3500点发起冲击”。现在看,在国庆长假期间,市场内外总体上保持平静偏暖,虽有一些意外事件,但结局不算太坏



长假前,笔者还强调,节前的回落是多头的诱敌入瓮,看不到这点,只能在节后加价追高了。笔者在上周二指出“短期疫情股、新能源汽车、军工股都是资金正在源源不断进入的板块,投资者务必重视”。为什么看好这三大板块呢?一是欧美疫情卷土重来的迹象很明显,相关企业的生产不会松懈;二是汽车板块经历2018-2019年连续下跌后,2020年Q1受到疫情冲击,已探明行业底部,Q2消费反弹行业复苏迹象也很显著;至于军工板块,中国周边地区不平静,军工企业目前订单充沛,业绩增长的确定性看得较清楚。从上周三实际盘口看,这三大板块上涨势头确实较猛,今天是大A节后交易第一天,股指有望冲高,相信这三大板块也可以好好表现一番。



【今日新股申购】


科思科技,申购代码:787788

日久光电,申购代码:003015

地铁设计,申购代码:003013

澳弘电子,申购代码:70705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