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无力,但个股不会失去目标追求







大盘无力,但个股不会失去目标追求

【10月2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01点。第二支撑位:3289点。第一压力位:3330点。第二压力位:3347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太极实业:子公司签订13.65亿元重大工程项目合同

太极实业(600667)子公司十一科技与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项目业主)就项目业主发包的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程签订了《EPC总承包工程合同》,标的金额13.65亿元。


捷捷微电:拟发行可转债募资近12亿元投资功率半导体“车规级”封测项目


捷捷微电(300623)披露可转债预案,总规模不超过11.95亿元,投资于功率半导体“车规级”封测产业化项目。


道明光学:拟投建年产100万平方米石墨烯膜生产线


道明光学(002632)成立全资子公司道明超导科技,使用自有资金4,880万元在永康厂区新增建设年产100万平方米石墨烯膜生产线项目,最终投入以实际投资为准。项目2021年4月开始逐步投产,完全达产实现销售后年新增营业收入4亿元(含税),利税总额1.07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在昨天早盘策略文中,笔者表示“我们对大盘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未来的资金将越来越集中于业绩优良的龙头股,多数个股表现平平,甚至不断被边缘化都有可能,而龙头成长股受到资金追捧是未来行情的常态。希望股指不断拉升的行情未必就会导致我们一定赚钱,股票没有买对,只赚指数不赚钱也是常态”。昨天大盘冲高回落,很多投资者手里的股票不但没有随股指冲高时上涨,反而随着股指回落,节节败退。这就是笔者强调的:如果没有买对股票,即便股指上涨,与你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


操作上,近期市场连续缩量,对多头和空头情绪都有所压制。上行,有箱顶压力,下行,各短期均线正在发散上升,对股指构成支撑,所以尽管下方两个缺口对多空都有牵制,但时至年底,上市公司盈利可能会超预期,这样就会令市场估值压力缓解,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是比较理智的选择。纵观今年前10个月,大盘股指大部分时间都是有气无力,但一个不容回避的事实是,沪深两市已有数百只个股涨幅翻倍。


技术上,股指再往下就有可能重新跌回3300点之下,沪市将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预计在3300点上下多头将重新组织进攻,新的强势品种随时会有新目标。


【今日新股申购】

洪通燃气,申购代码: 707169

中金公司,申购代码:780995

泰坦科技,申购代码:787133

国安达,申购代码:300902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