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没有上补缺口,今天再努力一下

昨天没有上补缺口,今天再努力一下


10月2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42点。第二支撑位:3230点。第一压力位:3267点。第二压力位:3286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三夫户外: 获上海春山举牌持股达5.64%

三夫户外(002780)10月27日晚间公告,上海春山增持公司0.782%股权,增持后持股5.642%。上海春山认可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根据投资计划对公司进行股份增持,并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有继续增持股份的计划。

安纳达:上调主营产品销售价格

安纳达(002136)10月27日晚间公告,鉴于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导致公司主营产品钛白粉成本不断增加。公司决定从10月28日起上调主营产品销售价格,金红石型钛白粉和锐钛型钛白粉国内销售价格均上调700元/吨,出口价格上调150美元/吨。

东易日盛:控股股东拟将公司5.01%股权协议转让给小米科技

东易日盛(002713)10月27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东易天正与小米科技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01%股权协议转让给小米科技。小米科技本次通过协议转让持有东易日盛股份,是基于对上市公司经营理念、发展战略、未来价值认可而进行的战略投资。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大A在连续回落后,完全回补了国庆长假后的两个跳空缺口,股指重返弱势状态,这让眼睛一直盯住股指的部分小心翼翼的投资者更加不敢轻举妄动。其实,大盘是大盘,个股是个股。沪深两市逾4000家上市公司,每家都有不同的情况,况且市场中各类资金云集,不管是公募基金还是私募基金;不管是外资还是国内的险资、养老金,他们都需要在二级市场中觅食,没有活干,就不能盈利,没有盈利,队伍怎么带?指标怎么完成?公司还要不要存在下去?所以弱势中未必就没有机会。上两周笔者在“每周一评”文章里介绍的一些板块和个股,昨天在股指大幅下挫时照样逆势冲击20CM涨停,如东方电热(300217)、华仁药业(300110)等个股,虽然这两只股票最终没能封板成功,但说明机构资金并不在乎股指怎么表现,他们更关心的是自己看中的股票何时上涨,怎么上涨。

操作上,市场逐渐止跌,但仍处于虚势迎新状态,创业板和沪市近日想大涨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在箱体下轨处的位置,大A已经有过三次经历,前三次在触及到3220点附近时均有不同程度的反弹,这次也不应该例外,所以今明两天还是有机会上补缺口的。如果不补缺口而是往下走,那分时就是大级别背离,在3220点附近就该逢低坚决做多,分批越跌越买。

今日新股申购

豪森股份,申购代码:787529

金富科技,申购代码:003018

五洲特纸,申购代码:707007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