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创业板会不会再做出强有力的反扑?

今天创业板会不会再做出强有力的反扑?

11月1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33点。第二支撑位:3322点。第一压力位:3360点。第二压力位:3378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金晶科技:子公司拟投建太阳能光伏轻质面板一期项目

金晶科技(600586)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拟投建太阳能光伏轻质面板一期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3.85亿元,预计2021年6月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6.69亿元,年均利润总额3.16亿元,年均净利润2.68亿元。

博敏电子:公司及子公司拟超50亿元投资扩产

博敏电子(603936)高端PCB产能已不能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公司拟与梅州市梅江区政府签署协议书,在广东增城(梅江)产业转移工业园投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扩建项目,计划投资总额30亿元以上。项目正式动工之日起计3年内实现首期投产、3年内实现全部建成投产。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博敏决定在原电子电路板项目第一工厂建成投产的基础上,启动第二工厂建设,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

天合光能:拟与通威股份下属公司共同投资高纯晶硅等多个项目

天合光能(688599)与通威股份下属永祥股份、通威太阳能分别签署合资协议,拟成立项目公司并共同投资:年产4万吨高纯晶硅项目,投资额约40亿元;年产15GW拉棒项目,投资额约50亿元;年产15GW切片项目及年产15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投资额约60亿元。公司在各项目公司中参股比例均为35%,合计注册资本金出资额21亿元。此外,公司拟向通威股份下属公司采购多晶硅产品约7.2万吨。

今日盘前研判

上周笔者在谈到“摘星”板块时曾经提醒认为主板低价股已经全面启动,“在接下来大A全面实施注册制的背景下,这些股票只要基本面真正的脱胎换骨,那就是价值洼地。想想创业板在20CM政策实施后,有多少个3字头股票已经被莫名其妙地吹大了泡沫?而这些‘摘星’的个股,是不是野百合也该有个春天?也许这就是本周这些个股被资金追捧的背后逻辑”。昨天创业板的大挫,不能简单看成是资金在出逃。事实是,目前主板的“眉飞色舞”板块已经起势,加之原先的新能源汽车和白酒板块还很坚挺,应该说多头在操作上并不保守,不仅保留了原先的热点不散,还在积极开拓新的活跃板块,所以下一步,撤出的资金会主攻哪个方向值得关注。

技术上,沪市主板图形向上欲望较强烈,但由于创业板习惯性拉长阴,对主板人气影响较大。不过,近一个月来,创业板分别在10月19日、23日、30日和11月6日、11日和17日砸出长阴后,几乎第二天都被多头阻击,并收出一根差不多相等的长阳,那么昨天再度出现长阴后,今天创业板能不能重复“昨天的故事”、多头会不会再做出强有力的反扑?

今日新股申购

瑞丰新材,申购代码: 300910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