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金融板块一发力,沪市就能冲出箱顶

只要金融板块一发力,沪市就能冲出箱顶

11月2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48点。第二支撑位:3337点。第一压力位:3376点。第二压力位:3398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东华软件:与腾讯云等联合中标6.73亿元项目

东华软件(002065)与腾讯云计算(广西)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城投集团西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南宁市智能化新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化城市建设项目,中标项目总额6.73亿元。此次中标代表公司与腾讯战略合作模式持续深化,公司智慧城市云计算相关技术服务等得到客户认可。

东睦股份:拟不超4.2亿元投建华晶制造基地项目

东睦股份(600114)拟不超过4.2亿元,在华南生产基地投建“华晶制造基地项目”,包括购买东莞市东城余屋社区约38亩国有土地使用权支付的土地款及主要固定资产投资。此次投资有利于提高公司在华南地区MIM结构零件生产技术能力,拓展市场业务。

四维图新:联合中标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

四维图新(002405)牵头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10家公司、研究机构和高校,联合中标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数据安全风险监测追溯与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公司将牵头各方共建数据安全风险监测追溯与综合管理平台,基于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等多种典型的数据采集处理共享场景,识别并检测发现多类数据安全风险。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近期大盘不但走得犹犹豫豫,创业板还与主板形成一定的分化。犹犹豫豫也好,有一定分化也罢,其实都是市场风格正在悄然转换的必然盘势。周期行业的上涨基本对冲了题材板块的回调影响,市场热钱正在向低估值、顺周期板块转移,所以笔者一再强调投资者要去弱留强,像前期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白酒概念股不断走强已经给我们带来启发:凡是被资金盯上的板块,只要流动性没有灭失,就大概率能赚足荷包,一些崛起的周期性资源股昨天出现了回档,似乎又隐隐约约让人感受到了这点——强势股回落就是重新上车的机会。

技术上,沪市还在多头排列之中,创业板虽有点疲软,但也没有跌穿箱体下沿。所以总体上,大A仍处在蓄势整理阶段。笔者估计沪市向上突破的欲望更强烈,只要金融板块一发力,股指就能冲出箱顶。在这一阶段过程中,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的,只要精心选择、耐心周旋、坚定信念,现在的持股者大概率都是能跑赢大盘的。

今日新股申购

亿田智能,申购代码:300911

朗特智能,申购代码:30091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