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出箱体的前提条件是要有量能配合

冲出箱体的前提条件是要有量能配合

11月2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64点。第二支撑位:3350点。第一压力位:3386点。第二压力位:3408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ST安凯:将向合肥公交供应安凯牌客车430辆

ST安凯(000868)近日与合肥公交签署《工业品买卖合同》,公司将向合肥公交供应安凯牌客车430辆,合同总额7.15亿元(不含国补)。合同约定,11月15日开始陆续供货,12月20日供货完成。

睿能科技:拟收购奇电电气控股权

睿能科技(603933)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拟现金收购上海奇电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电电气”)控股权,即收购奇电电气84.04%的股权。奇电电气专业从事变频器、软起动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整体估值约1.5亿元。此次交易是公司扩展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线,完善工业自动化领域布局的重要战略举措。

 

华数传媒:控股股东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数传媒(000156)控股股东华数集团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基建”、“新技术”、“新场景”、“新媒体”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打造智慧家庭新场景服务,通过华数融媒体电视业务与阿里生态业务的结合,致力于实现家庭场景下的产品、用户体验与服务提升。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受国常会要求扩大汽车消费、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的消息刺激,汽车板块继续活跃,上周五小康股份(601127)、江淮汽车(600418)、中通客车(000957)先后封板,广汽集团也一度涨停,这一板块的热度与白酒板块一样,整整持续了一年,确实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每次眼看调整就要展开,却又有资金进场接力推高股价,使得这两板块始终拥有超高人气,拒绝真正的回落。强者恒强,用在这两个板块上是再恰当不过了。

技术上,上周五沪市以小步慢跑的形式继续上攻,各短期均线对股指都构成支撑,本周有望继续冲击3400点乃至更高位置。沪市短线关键点已经移至3300点附近,只有跌穿3290点之下才会重新走弱,否则向上趋势不改。

当然,在股指上行过程中,成交量还是要配合放大,最好能再上万亿台阶。若没有成交量支持,股指还得在箱体中蓄势、拉锯一番。

今日新股申购

兰剑智能,申购代码:787557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