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50点上下会构成强支撑

3350点上下会构成强支撑

12月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80点。第二支撑位:3357点。第一压力位:3410点。第二压力位:3433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智慧能源:11月份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金额合计3.71亿元

智慧能源(600869)公告,11月1日至11月30日,公司收到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3.71亿元。

凯盛科技:投建超薄柔性玻璃(UTG)一期项目

凯盛科技(600552)为紧跟近期柔性和折叠终端发展趋势以及市场需求,公司拟在现有中试线的基础上,再新增投资4981万元,建设超薄柔性玻璃(UTG)一期项目,量产6-8寸30m—70m超薄柔性玻璃(UTG)。项目建成后,将与中试线产能共同形成一定规模。

居然之家:阿里软件与小米科技拟分别以2亿元、1亿元认购定增股份

居然之家(000785)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35.95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阿里软件发出的申购报价单及自有资金认购承诺函,阿里软件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金额的2亿元,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认购1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两市早盘最风光的当属银行股和券商股,虽然很多人有点意外,但本栏目在11月21日时已经在“每周一评”文章中明确提示了这两个板块存在的机会,具体是这样描述的:“市场风格正在悄然转换。周期行业的上涨基本对冲了题材板块的回调影响,而市场热钱不排除此刻正在暗度陈仓,进一步向低估值、顺周期板块转移,这其中银行股、券商股就在集聚市场资金,行情随时都有一跃而起的可能。看看最近杭州银行(600926)走势吧”。接着笔者又表示“如果我们认为明年有一波较大的指数行情,那券商股肯定最受益;如果我们希望手里的股票安全边际高,那银行股现在市盈率普遍都在6倍、7倍,低估值放在哪一个成熟市场都是香饽饽。当然,如果你更喜欢在波澜壮阔的题材股中搏杀,那这两个板块可能都不适合你。炒股票就是一种选择,她只有信仰,没有对错、优劣之分”。显然我们的信仰就是:市场永远存在机会,只要你愿意改变自己的思维定式。

既然连绩差低价股都有野百合的春天,那些稳健型大机构更愿意根据自身风险偏好和掌控的资金习性配置银行股、券商股,这些股票又有什么理由遭到遗弃呢?

总之,面对昨天大涨后的回落,多头不必太在意。虽然盘中未能突破3458点,但在量能已经放出的情况下,留下一根仙人指路般的K线,突破是早晚的事,最多重新蓄势而已,但底部会逐渐抬高。

技术上,15分钟操盘线还是多头形态,如果今天沪市收在3384点之下会出现抛点,但日线的3350点上下会构成强支撑。

今日新股申购

欧科亿,申购代码:787308

科兴制药,申购代码:78713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