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58点窗户纸被捅破,个股会越来越精彩

3458点窗户纸被捅破,个股会越来越精彩

12月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438点。第二支撑位:3424点。第一压力位:3463点。第二压力位:3488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中核钛白: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核钛白(002145)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6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00美元/吨。

洲明科技:与京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显示器件相关产品领域进行联合开发创新

洲明科技(300232)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显示器件相关产品领域进行联合开发创新,融合双方的优势技术及产品线优势。京东方拟为公司定制LCD行业应用产品,为公司在城市景观、体育、医疗、教育、智慧会议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伊戈尔:拟收购云变电气股权或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伊戈尔(002922)拟以支付现金并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摘牌的方式,购买上海长威持有的云南变压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4.97%的股份以及其他股东所持云变电气的部分股份。本次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沪市在弥足珍贵的分化中轻松突破了3458点。盘中创下2018年2月以来新高。笔者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挺有意思:

前天多头问空头,大盘会不会突破3458点?

空头:不会。这里是三重顶;

多头昨天又问:大盘已经突破了3458点,你作何感想?

空头回答:假突破;

多头又问:你怎么就不承认错误?

空头答:要我承认看错,先让特朗普承认败选。

这个段子当然是个笑话,但也说明,这市场里不相信股指能突破3458点的大有人在,而股市总是少数人赚钱,因为大多数人总会看错方向,这是股市规律之一,如果都看好能突破3458点,还有谁会交出手里的股票呢?在3458点前反复震仓洗盘,目的就是给人冲不过去的感觉,就是恐吓紧张不已的小散离场,非如此,机构就捡不到便宜筹码。

既然3458点这一窗户纸已经被捅破,后面盘中带升的格局就更容易被投资者接受,笔者已经多次强调:市场的主要机会仍将是结构性的板块机会。既然是结构性机会,那带指数的大金融板块自然起到的是搭台唱戏的作用。这在笔者上两周时就强调过大金融股在目前大A中的作用,比如银行股现在市盈率普遍都在6倍、7倍,低估值放在哪一个成熟市场都是香饽饽,它们就是市场的压舱石,只要压舱石在,其他板块随便玩,股指涨多涨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个股机会层出不穷。

今日新股申购

立方制药,申购代码:003020

航亚科技,申购代码:787510

恒玄科技,申购代码:78760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