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迂回,近两日个股涨停家数明显多于上周

【股指迂回,近两日个股涨停家数明显多于上周】

12月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430点。第二支撑位:3415点。第一压力位:3450点。第二压力位:3477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惠云钛业:上调公司钛白粉销售价格


惠云钛业(300891)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上调公司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5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出口价格上调100美金/吨。


金晶科技: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点火


金晶科技(600586)淄博本部550T/D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于12月3日成功点火,其主要产品为优质浮法玻璃和LOW-E镀膜玻璃,主要应用于建筑节能、光伏、汽车、机车、冷链、智能显示等。该生产线投产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隆平高科:水稻、玉米及棉花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隆平高科(000998)公告,第四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六次主任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了574个稻品种、802个玉米品种、26个棉花品种及48个大豆品种,其中含公司及下属公司自主培育或与他方共同培育的132个水稻新品种、52个玉米新品种和1个棉花新品种。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大A横盘整理,多空力量对峙,但多头更有底气,这种底气就是表现在收放自如上,多头想在3458点下盘整多久就多久,想突破就突破,空头根本没有阻拦的实力,这对维持市场人气和热点至关重要。


笔者多次强调:沪市冲破3458点后不是说大盘马上就有轰轰烈烈的表现,而是会有盘中带升的趋势。未来大A凸显的依然是局部的结构性机会,投资者应该在板块分化中、轮动中寻找战机。从这个角度看,银行股也好,券商股也罢,其实起到的就是压舱石的作用,它们的低估值保证了大A不会发生系统性风险,在这个前提下,各路资金可以努力挖掘上市公司价值,在可以预见的明年上半年前——全球经济大概率会出现复苏动能和趋势,谁能准确把握与复苏有关的板块和个股,谁就能真正跑赢大盘,眼下正是各显神通的时候。


技术上,沪市主板反弹还在路上,尽管两市量能还不是很理想,但此起彼伏的结构性行情格局是清晰的,近两天涨停家数明显多于上周。昨天沪市跌,创业板涨;农林牧副渔板块上涨,有机硅、有色等周期股下跌,那今天会不会有所改变呢?或者说,今天会不会又出现什么新的热点遭到追捧呢?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