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团股跌出指数空间,正好可供其它板块和个股发挥一番

抱团股跌出指数空间,正好可供其它板块和个股发挥一番

【1月2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55点。第二支撑位:3536(昨天预测的第二支撑位3566点成了当天的收盘点位)。第一压力位:3574点(昨天预测的第一压力位3604点几乎成了当天最高点)。第二压力位:3593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南极电商:已耗资约5.26亿元回购2.2%股份

南极电商(002127)公告,截至目前,公司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5404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2.2%,最高成交价10.62元/股,最低成交价8.93元/股,成交金额5.26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中谷物流:拟投资建造集装箱船舶总价不超过45亿元

中谷物流(603565)拟与国内一流船厂签订不超过12艘4,600TEU国内沿海集装箱船舶建造合同,并且与相关船厂保留不超过6艘同型船舶订单选择权,船舶订单选择权由公司按照实际情况酌情决定是否行使。所有集装箱船舶含税总价不超过45亿元,从造船合同签订之日起,建造船舶将在2-4年内陆续完工交付。

富煌钢构:签20.34亿元工程合同约占2019年营收54%

富煌钢构(002743)与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签订《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全厂钢结构预制合同》,约定由公司承接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全厂钢结构预制工程,项目合同暂定含税价款20.34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营收的54.4%。若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21-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较积极的影响。

(昨日【板块与个股】栏目发布的兄弟科技002562涨停)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超跌股继续上涨,昨天轮动到了前期下挫幅度较大的有机硅板块。润禾材料(300727)、东岳硅材(300821)大涨一度超过10%,硅宝科技(300019)、鲁西化工(000830)、晨光新材(605399)等也纷纷跟涨。整个市场的补涨格局已经扑面而来,只要基本面没有大的负面因素影响,风水轮流转的下一站也许就到了你家门口。日月明(300906)前期大幅下杀,如今低位反转,成了近日的明星股,仅仅4个交易日,股价就翻了倍。

做股票,最忌这山看着那山高,如果在前一周抛掉手里的杀跌股去追涨抱团股,那现在只能欲哭无泪,抱团股已经调整两周了,追涨的小散还在高位迎风站岗放哨。而昨天股指大挫时,超跌股却纷纷爬出了沼泽地,两厢比较,高低切换,运行轨迹非常清晰,凡晕晕乎乎做反方向的,等于吃了两记耳光,损失是很大的。

技术上,昨天股指出现剧烈波动,虽然最后跌幅收窄,但不等于说,回落整理的要求已经结束,事实上,前期市场分歧比较大的一些高估值板块和个股尚未真正止跌,而它们不止跌,股指就容易出现回落。但这未必是坏事,它们跌出的空间正好可以给前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涨幅的板块和个股好好发挥一番。昨天股指大幅杀跌时,不少个股逆势上扬,这其中就有不少未来的潜力品种。

【今日新股申购】

优利德,申购代码:787628

蓝天燃气,申购代码:707368

迎丰股份,申购代码 :707055

园林股份,申购代码 :707303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