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运能上演飞天传奇,谁说股市周一不大涨?

  笔者人微言轻,但基于赤子之心,敏感意识和捕捉到外部经济环境的转折之机,很希望“民智民慧”能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切实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最高最大利益!期盼决策机构能调整和修改金融政策期,为中国经济健康发展助力!


  新华网纽约8月8日电,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暴跌近5美元,收于每桶115.20美元。 对应地,由于原油价格下跌、美国股市反弹,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继续上涨。


  我们欣喜地看到:国家外汇管理局8月6日公布了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实施。国家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条例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及金融机构外汇业务管理,进一步强调发挥市场在汇率形成中的基础性作用。规定经营结汇、售汇业务的金融机构和符合规定条件的其他机构,按照国务院外汇管理部门的规定在银行间外汇市场进行外汇交易;调整外汇头寸管理方式,对金融机构经营外汇业务实行综合头寸管理。


  另据记者秦媛娜报道,新的外汇管理条例日前公布,取消了经常项目外汇收入强制结汇要求,同时加强了对跨境资金的流动监测。新条例公布的同期,人民币汇率则出现连续7个交易日阴跌,中间价昨日已经跌至6.8555。市场人士指出,新外汇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抑制外汇占款的过快增长,减轻结汇压力,从而缓解人民币汇率的升值压力。


 如今都有了国务院及其职能部门明确的政策变动实现或公布,其预期“人民币将停止升值直到贬值”的结果开始显露正确性.


   因此,8月8日股市异常走势的出现,着实出乎意料,让股民很是受伤,也惊恐到了极点。我几位股市朋友都倍受煎熬。


  但是,当我有空仔细看了市场走势后,我倒是很平静了。因为,8日的所谓“暴跌”,压根就是一场“无里头”的恶作剧而已。在我看来,或是受到外汇管理新条例打击的“外资”,恶意对抗中国政府的“蓄意报复”行为,根本就改变不了中华大国即将“崛起”的“飞天”梦想。只是随着“美元”走上强势之路,外资的大幅度短时间流出,如果能够成功延滞和调控,股市不用去担心能再创新低。


  中国人民是智慧的,中国政府更是亿万人智慧的集大成者。它不会坐视“恶意热钱”兴风作浪,败坏资本市场的稳定大局;更不会坐视广大股民“流血又流泪”,走向“敌视政府”的反面的。


  所以,尽管奥运的理念是“绿色的”,但兴办奥运的中国经济却是“红色的”。中国政府,更是拥有一颗“红色”包裹的“为人民服务”之心的。


  张艺谋能让奥运反复上演飞天传奇,更能让李宁“夸父逐日”般跨越五千年的历史,谁能说中国政府应对经济的能力不是世界一流呢?


  本周五,鸟巢“红色层林尽染”;下周一,股市“万里山河一片红”!飞天,不是梦,是真实奥运经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