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落空 是回抽确认还是反弹夭折
由于昨日传闻的利好落空,周四两市均低开低走,均以近乎光脚的阴线收盘,成交量略有萎缩。任何看待今天的走势成为关键,是正常的回调还是再次探底?相信多数朋友又会陷入迷茫。

      今天两市的跌幅不到昨天涨幅的一半,回调应该说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尤其是深市依然收在5日、10日均线之上。不可否认在反弹的初期,空头思维仍然左右局势,所以市场一有风吹草动,便会有不少的恐慌盘涌出,也许主力正是在利用投资者的这个心理进行洗盘也不是不可能。


    今天是周五,也是奥运会闭幕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的心态将非常微妙。毕竟近期政策面偏暖的迹象非常明显,奥运会闭幕后,国家将会有更多精力关注经济建设,因此不排除部分资金博弈政策的可能。


      技术上看,今天的回调应属于正常的调整,是对周三大涨的修正,这么看的理由一是跌幅都未超过昨天涨幅的一半,二是昨天的领涨板块券商和信托继续有较好的表现。


      消息面上分析,传闻早就周三的超乎寻常的上涨,而传闻的落空自然引起今日的回调。换个角度考虑,即使没有传闻煽风点火,今天的回调也是正常洗盘的需要。况且昨天的领涨板块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主要是权重股的下跌导致指数跌幅较大,尤其中国南车午后跌停引起恐慌,带动陕天然气跌停。从这个角度分析的话,今天的走势正常回调洗盘的可能性大。


        好了言归正传,分析完了走势我们就要研究一下操作策略。认为还是做好两手准备比较好,其实每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在实际操作中都是两种准备的,因为股市不会是绝对如何,我们所能判断的只是哪一种可能性更大。如果明天顺利在5日均线2407左右企稳回升,则可以谨慎看好,极限下跌点位是2380,如果破了此点,止损最好,短线应该把2400点作为分水岭。


      很多朋友被深套的原因就是不懂得止损,总是一厢情愿的以为明天就会好,现在卖掉太亏了,结果一次又一次地错过出局机会。希望A股市场这一次最惨烈的下跌能够让大家吸取教训。     


    开盘延续下跌是肯定的,上午的行情有可能触及到2380的位置左右,在601766中国南车的止跌起稳大幅上涨下,再次引领股指向上大涨,当然,这个涨幅可能会在明天的下午出现,个股再次呈现百花齐放,群星灿烂,大盘的成交量也同样的急剧放出,量有可能再次放大超过今天和昨天的单日量.今天如果真的是这样出现,行情就说明和确定了真正的反转,奥运后的行情值的看好,否则的话,在这个位置还需要进行继续的盘整和震荡.总之,明天探底回升强势震荡的可能性大,关注量能关注权重股的走势,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