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升天,但小盘股还在地狱

今天大盘现两重天,分化明显,其保险继续强势上攻,多只保险个股连创新高,而中小盘个股却遭殃了,多只个股还在地狱里面煎熬,一大波投资者欲哭无泪。
尽管,监管层尽力推升权重股,拉升保险和银行,借此稳定指数,想通过拉升保险等权重吸引资金入市,但并没有起到好的效果,主要是中小盘个股走势极度弱势,大多都在地狱带着,因此恐慌情绪再度蔓延,导致市场赚钱效应极度脆弱,从而出现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一幕,指数创新低,个股腰斩。
中国A股可以用哀鸿遍野来形容,关键这样的迹象是年年有,今年格外鲜明,2638点买入个股,居然在3200点被套,而且在没有完善的退市制度和大小非解禁制度之下,却依然能够大气凛然的高速发行新股,也许我们可能永远不会懂其中的含义。
2015年和2017年这两波股灾都是金融去杠杆所致,从状态来看理由都是说加强金融监管,从市场角度来看,严监管确实没有错,能够更好的维护金融市场长期稳定发展,可我们应该自问一句,为何股市“一严就死,一放就乱”呢?其根源没有从基本上去解决问题,而且监管层的公信力也在下降,导致了投资者对于当前政策看待是带有“色彩”的。
周末出现的禁通道业务,其股市比例十分小,对于股市影响也会小,但是就是由于以上种种因素,A股出现了大幅波动,特别是中小盘股,停尸房里面躺了一堆尸体,股价越是反弹就越容易激发市场的抛盘,因此当前指数上升难,下跌易。而且,一旦跌幅较大,就开始稳定,一旦投资情绪稍微,就坚决去杠杆不动摇。因此,对于个股操作稍微谨慎为主,等到25号低点,我们可以逢低参与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