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缩量反弹,将再次攻击年线

隔夜欧美股市即使连续上涨,创新高,但是A股却依旧无动于衷,A股低开或者跳水已经成为了A股的常态了,今天大盘继续低开并快速下跌,导致早盘第一个小时恐慌盘出逃,因此出现放量下跌,但是由于杀跌市场做空动能也不够,所以才出现了止跌反弹。


近期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对一直以拉升保险和银行等权重,以及以茅台为主的绩优股进行护盘,致使市场出现严重的两极分化,中小创为主的小盘股连创市场新低,且多只小盘股习惯性的在停尸房的地板呆着,多只股票跌破2638点的低点,导致好不容易恢复一点人气的市场,瞬间让市场变成了地狱一般的恐惧场景。


由此看来,国家队也认识到靠拉升权重个股来护盘或者引诱投资者入市已经得不到投资者的认可,因此今天市场资金开始重点攻击中小创板块,致使创业板和中小板出现较大幅度的拉升,也让市场赚钱效应稍微恢复一点,但是今天的市场明显的缩量反弹,看来目前市场还没有得到投资者的认可,我相信大多数投资者认为这是诱多行为,因此买入动作比较谨慎。


对于市场缩量反弹收阳,我认为暂短时间内是多头略占优势,从卖盘决定成交量的大小原理可推理,今天市场就应该是空头卖出的力量在减弱,但大盘决定反弹收阳,这是多头攻击的结果,表明市场做空动能较弱,多头稍微攻击就能带动大盘反弹收阳。按照我的分析,我认为大盘将再次攻击年线,在年线附近在积蓄做空动能,因此这波反弹将会到年线附近。


其次,我最近一段时间都为大家表明我对于时间的看法,我认为本周四是反弹时机,从当前走势看,我这种说法在慢步实现。即使于此,但是由于市场处于弱势状态,后市将还会继续震荡盘底,因为市场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因此在操作上学会做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