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预示何信号?

今天两市开盘延续昨天反弹态势微幅高开,但是市场并没有延续这种优势,而是一路震荡回落,且在下午2点之时,市场还发生一波跳水,以房地产为主的强势板块纷纷退让,一时间投资者都在猜测市场将会如何表现?


看到今天尾盘跳水动作,表明市场恐慌心理依旧十分明显,随着大盘的走高,市场新的增量资金望而却步,此时场内资金也有换手的需求,因此市场看空情绪也不断的累积,今日大盘的走势正好印证了这类投资者心中所想,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在我看来,市场恐慌盘出逃迹象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大。近期大盘在3350到3390点震荡期间,一直维持缩量,表明抛盘较小,加之日线、周线级别依旧维持多头排列,看好后市者依旧存在。另外,近期央行向市场连续展开净投放达4500亿,这一现象有利于市场资金面的紧张氛围。那么今天2点30分的反弹,其意义就明显了,那就是有资金在护盘,这表明盘中的跳水动作有调整到位的迹象,特别是60分钟有望形成小双底。


今日券商、酿酒回落明显,地产股继续冲高,但难以推升指数。大盘午后加速下跌,调整有一步到位的意思,特别中小板、创业板指数。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在操作上,可以逢低进行小仓为布局,重点关注芯片、人工智能、新能源、石墨烯和国企改革概念股。其中我最看中的是芯片,这是我们国家的弱势,代表未来市场就很大,恰逢A股有一家世界前50强的芯片公司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