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与周期股护航下的A股将何去何从

上周各大指数五连阳,短期走势很强,本周一,市场继续维持强势,无论创业板还是主板都放量收阳,主板方面再次创出股灾以来新高,创业板指数也处在震荡箱体的上沿,突破在即。对于市场的看法,我们一直很坚定!我们怎么分析,大盘就怎么走!我们不做墙头草,后市我们依旧维持前期的判断,积极乐观的看好后市。不过,创业板目前面临重要压力关口,后市市场振幅必然会进一步加大,希望大家能够持续跟踪我们直播室,把握个股机会,规避系统性风险。



今日的行情依旧是二八分化严重,权重主导的结构性行情。虽然指数接连创出新高,但是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强,下面这张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涨幅在0-1%之间的个股有608支,但是下跌的个股却有789支;涨幅在1%-2%之间的个股有326支,但是同一区间,下跌的个股却高达639支。很明显,依旧是权重主导的二八分化行情,上午银行股集体拉升,下午钢铁、煤炭和有色再次异动护盘。大金融与周期股多次护盘彰显了国家维稳指数的决心,因此老牛认为,指数上风险并不大,大家不必过分担心,相反,我们最应该关心的是选股能力以及对节奏的把握。踩准节奏,喝酒吃肉;踩错节奏,被动挨揍。这一理念我们已经在直播室反复提及。



在上周的直播中,老师已经意识到银行板块与有色板块已经调整到位,并及时提示大家可以逢低关注。虽然周五两个板块继续回调,不过目前看,我们再次踩对了市场的节奏,今天顺势布局的“一飞冲天系列”的首发单股当天随即斩获三个点收益!道理老牛已经讲过了很多次:市场二八分化太明显,短期看市场,仍是场内资金主导的结构性牛市。资金是一定的,流向了权重,那么分给中小创的就会少很多。所以,大家后市要习惯这种行情,这种行情很可能在后面的一段时间内形成常态化。大家要积极把握机会,踩准节奏才能赚钱,不然大好行情也可能会百忙一场。希望大家可以持续跟踪我们直播室。把握个股机会,规避系统风险。



苹果概念以及半导体板块近期表现强势非常有力地验证了我们前期的判断!后市我们会继续积极跟踪电子消费类的板块,我们对该板块的预期后市看高一线。此外,业绩稳定的消费股同样是我们持续跟踪的重点,当然,最好回避前期涨幅过大,近期高位放量的个股。价值投资风气的影响下,这些板块有望持续走出慢牛形态。希望大家后市积极把握机会,持续锁定老牛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