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这类股来说,“双十一”只是开始!

今日沪深两市以调整为主,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午后同步调整,指数整体位于5日均线支撑之上,收盘沪指下跌-0.53%,报3429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51%,报1896点。盘面上,煤炭、航空、环保、房地产、钢铁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电信、旅游、电器、酿酒、家电板块跌幅居前。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这一年内最大的业绩增长点落幕,谨防消费概念板块利好兑现,短期不宜追高。今天的行情中,消费股领跌,应验了我们的预判。



今天的指数分析,我们先说创业板指数走势,长期关注老牛直播的股友一定记得,早在10月26日,在创业板指数反弹最高点,老牛明确提示,创业板不可能这样涨上去,肯定有问题,随后就是一波超过5%的下跌!



经过这一波调整之后,创业板指数就有再次展开新一波反弹的逻辑了,所以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未来我们并不悲观,短期或将继续围绕20日均线震荡,但反弹第二波迟早是要来的。


下面说大盘指数,目前的市场仍然是结构性行情,也就是说推动指数上涨的,只是部分个股,因此指数涨幅并不会太大,也就是市场所说的“慢牛”行情。通过走势结构来看,大盘在自3016开始的第3波日线上涨波段之后,第4波调整仍热属于不规则调整,目前仍然属于日线第5波上涨波段,今天的调整属于60分钟结构的修正,日线波段上涨还未结束,上方空间目前暂时至多看到3535点附近。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无论大盘还是创业板指数,未来都还有上涨机会,但结构性行情,选股很重要,消费股还是有业绩支撑的,虽然双十一这个年中重头戏结束了,但接下来还有双十二、双旦等消费节点,预计今年的增长势头还是可喜的。因此值得继续关注,此类股操作上可以随指数的调整在20日均线附近低吸。



另外资源股经过较长一段时间下跌之后,调整也十分充分,无论如何短期都至少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出现,比如今天涨幅第一的煤炭板块,本直播室也在昨天就提前布局,今日顺利止盈,不想错过更多机会,跟上我们的节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