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反弹也要精挑细选,仅此类股值得关注!

今日市场没有延续昨日的反弹行情,两市早盘低开,低位震荡后再次下挫,白马股继续领跌两市。盘面上,煤炭、家电、化纤、白酒、钢铁板块跌幅居前;航空、医疗、船舶板块勉强上涨,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萎缩。



长期关注老牛直播的股友都知道,老牛总是提前预判,观点明确从不模棱两可,更不做事后诸葛亮来迎合他人。在上周五的观点中,老牛多次提示,大盘自3300点开始仅仅是一个反弹,操作上要见好就收,谨防指数进一步调整。本周先是中小创全面溃败,接着是大盘指数连调2天。


大盘一开始自3450下跌调整时,老牛提示了大家,这波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会比较大,不是简答的一波日线调整能完成的,大家现在回头看看大盘指数,跌破20日均线之后,是不是典型的下跌趋势?在趋势转变之前没能及时发现的话,损失一定不小。



很多股友关心大盘会跌到哪里,经过昨日下午的V字之后,今日两市缩量下跌,老牛感觉继续调整的空间短时间内不会太大了,已经开始有资金趁杀跌过程进场扫货带血筹码,今天的下跌无量也证明短时间内的抛压有所减轻,这里大概率会进行震荡筑底,随后再开启一波日线反弹,目标暂定在20日均线附近吧。



超跌反弹也不是什么票都可以做的,长期阴跌的个股即便偶尔“诈尸”,持续性有待观察,不值得参与。而像今天这种行情,指数下跌个股巍然不动的,一定是有主力资金驻扎的个股,一旦市场回暖,也将第一时间迎来报复性反弹行情。



近期老牛提示的万科A南方航空四维图新紫金矿业中信证券弹无虚发,昨天也再次提示大家一个赚钱机会,飞科电器,今天再度逆势红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