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企稳了吗?近两年规律怎么看

上午大盘低开之后震荡走高,上午尾盘成功收红,但是好景不长,中午出台了互联网金融协会出手整治催收乱象和银监会收紧相关政策的消息,大盘随即回落,下午开盘之后方大碳素被大单连续砸盘,最后直接摁在跌停板上,众多互联网金融股票持续下跌,导致大盘下跌幅度较大,2点半左右,上证50强力护盘,带动大盘回升,但是创业板根本不跟随,收盘之前,大盘指数震荡上涨,跌停板的个数也在增加,从110多家增加到130多家,行情还是相当充满凉意的。



今天行情总体受消息面打压太厉害,有点反应过度,而且今天日线级别也是回踩20日均线之后得到支撑,整体走势看明后两天将是行情的修复期,但是总体来看,利空频频来袭,监管层收紧政策,春节前夕资金流出压力较大,技术面大盘MACD指标死叉,5天均线也即将死叉10天均线。而且从近两年的走势看,每次大盘调整,指数调整幅度都不会低于5%,短期大盘连续跌三天之后,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是还没有充分调整到位,短线行情应以逢高减仓为主,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主要的行情还是在春节之后,春节之后,从股市流出的增量资金重新回流股市,同时大盘调整之后慢牛行情还会继续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