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两年大盘每次调整有哪些特点?

今天大盘早盘低开之后低走,盘面氛围一度十分恐慌,大盘指数一路探底到3390位置,然后出现企稳,创业板率先翻红,然后沪深300指数探底回升,超跌的小盘股开始反弹,反弹到10点半左右开始出现震荡下跌的局面,临近上午收盘一些前期热门的人气股比如方大碳素,贵州茅台五粮液再次出现大单砸盘的局面,导致大盘震荡回落。



下午开盘之后,延续上午尾盘回落的局面,创业板指数一度砸绿,市场氛围再次变差,关键时刻以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为主的大蓝筹股护盘,带动大盘震荡上涨,绿盘的创业板随即翻红,大盘上涨势头良好,并且成功收红,尾盘成交量逐步放大,有一些抄底资金进场。



煤炭领涨两市,水泥,钢铁,有色等资源股表现也非常出色,大盘巨幅震荡,探底回升留下大长腿。



从盘面走势看,虽然大盘探底回升,市场人气回暖程度也很强,但是股票总体还是绿盘比红盘多一些,并且大跌的股票也有不少,两市跌幅在9%以上的股票有77家。跌多涨少的局面依然存在。



涨幅过大,不利于后面行情的展开,下周走势不确定性还是很大的。



近两年大盘每次调整的走势有两个特别比较明显,第一,调整幅度在百分之五六左右,不会大跌;第二,而且每次大盘回调,伴随的都是二次探底或者横盘震荡的走势。


(红圈为二次探底,黄圈为震荡筑底)



所以今天还收出了一根阳线,暂时还改变不了市场趋势的运行态势。后面的行情,咱们谨慎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