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创新高 看法不动摇

今天的盘面可以说是一片祥和,权重稳住了调整的步伐,中小创借机制造机会激发了两市大面积的普遍反弹。常在我们直播间的股友应该都知道:对于后市的看法,我们一直都是谨慎看调整的,今天的普涨难免有些打脸,但是我们不care,数九寒冬也有艳阳天的时候,我们不能只看到贼吃肉,而忽视了贼挨打,市场中的每一次波段都有参与机会,但是,那仅仅限于我们回过头看行情的时候,而盘中实时操作的时候,每一次的短线博弈都是承担了巨大压力下的赌博,赢者为王,败者为寇。


盘中我们提到一点,关注大事情赚大钱,关注小事件赚小钱。眼光决定高度,关注短期的波动会赚市场多空双方博弈的盈利空间,关注整个市场的风口,会赚题材股爆发的盈利空间,如果眼光足够长远,赚到的是市场周期波动带来的盈利空间。要学会将眼光放长远一些,让盈利奔跑起来,学会看淡短线的波动。短期今日的市场确实超预期的走强,但是如果鼠目寸光只看到今天的普涨格局未免就太狭隘了,隔夜的伤疤还未愈合就又去参与战斗未免太过心急。


其实大家把K线调到60分钟级别上就不难看出,指数上涨已经出现macd上涨背离,说明反弹动力衰竭,也就是常说的超买现象。还是那句话,反弹动力衰竭就代表自3062点开始的反弹随时可能结束。击鼓传花的博傻游戏随时可能落到每一个市场参与者的手中,大家且行且珍惜,谨慎为上。贴图以示风险:


风险提示到位,所以在今后的操作上,短线只能是快进快出,把握震荡行情下的结构性机会,当然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可以把握到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操作难度系数并没有降低,加上大的趋势并不乐观,所以多看少动为主,耐心等待行情企稳后中线波段布局的最好时机才是上策。


很多股民特别是新股民,肯定以为这个市场中天天都有机会,每天涨停的那些票都应该是你的,其实不然。我身边的期货高手,即便是短线交易,1个月60%以上的时间在等待,越是在股市中赚钱的人,越有耐心,越是急躁的,越是没赚到钱的,不会错。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空仓的是祖师爷。大自然的丛林中,只有羊每天都在辛勤的进食,但是最后仍避免不了被宰杀的命运;万兽之王不动则已、动则惊人,这就是散户与庄家的区别,学会休息,让资金休息,市场中的每个波段都是获利的机会,但是我们不可能每个都捕捉到,要学会舍弃,有舍才有得。盲目的参与市场的每个波动机会,只会深陷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