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熄火降温,下周机会在哪找?

今天市场并没有什么惊喜,但也没太让人失望。隔夜美股再次收跌,但只影响了A股的开盘,早盘两市再次呈现低开高走的走势,创业板指数还一度翻红,不过随后便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数最终也结束了连续几天的上攻走势,昨天强势的题材股也开始降温,涨停数量明显减少。同时受特朗普关税计划影响,钢铁、煤炭等周期股表现低迷,大盘权重股也没有起到支撑指数的作用,两市尾盘均线收跌。


最近比较惨的股票要数中国铝业了,复牌后连续3个一字板跌停,跌去了2个多月的涨幅,昨天总算刚刚放量开板,结果昨晚又遇到特朗普关税计划的利空,导致今天继续下探,不过跌幅明显收窄。看了一下这只票的历史高价60元是在2007年,现在已经过去十年了,股价5元左右。都说股票赚钱难,我想中国铝业现在这个价格,再过十年回头看,应该算是历史大底吧?经济周期周而复始,长线是金,就看你有没有耐心。


本周大盘指数整体冲高回落,和老牛上周的预判一致,创业板指数表现稍强。从目前的指数结构来看,3250附近的支撑依然有效,因此3062开始的反弹,还是有c浪反弹的可能,c浪反弹目标3335点。所以下周的走势大概率是先抑后扬。毕竟有两会这个保护神在,指数维稳工作还是要进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