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双双回落,未来还有机会吗?

上周五和本周初,老牛都提示创业板指数存在调整的需求,因为从60分钟结构来看,创业板指数已经出现明显的macd上涨背离结构,这就预示短线需要回调。创业板指数今天盘中一度跌幅近1%,而创业板题材股热情的退却,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大盘指数的反弹,最终两市指数全线收跌,不过跌幅不大,大盘跌-0.55%,创业板指数跌-0.69%,深成指跌幅稍大,-0.94%。两市下跌个股数明显多于上涨个股,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萎缩。这两天反弹的个股,也都回吐了不少利润。


回顾完今天的行情,展望一下接下来的走势。大盘依然在3062点开始的反弹结构之中,从60分钟结构来看,经过第一波5浪反弹之后,指数开始了2次反弹机会,支撑在60分钟周期的20均线附近,今天指数回踩也正好在这里,在这个支撑之上,反弹还有延续的可能。



而创业板指数由于60分钟周期结构的上涨背离,导致调整需求,预计将至少回踩10日均线,也就是1760附近,当然也可能回踩20日均线也就是1700点附近,这个要继续观察,未来还有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