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不会一撮而就,教你如何把握节奏!

前期的观点我就不截图了,长期关注老牛直播的股友都知道,我们怎么预判,大盘就必须怎么走,目前的反弹再次被老牛提前预判到。其实指数的涨跌是有规律可循的,道法自然。



在上周,老牛明确提示,大盘自3587点开始的月线下跌,内部出现了周线macd下跌背离的迹象,从结构上来看,这里属于周线不规则反弹行情,因此3040底部附近,多空双方对峙之后,个人倾向于来一波反弹。



在反弹之前,大盘多次试探3040底部附近支撑,老牛戏言,如果在反弹之前跌破这个底部,直播吃键盘。一般来讲,敢这么说的都是老牛十分肯定的预判,属于十拿九稳了,因此,吃键盘,实际上不存在的。




首先可以确认一下反弹目标,大盘这里大概率是要摸一下20周均线的,目前粗略估计在3200点之上,另外反弹也不是一撮而就的,老牛在盘中画了一个反弹结构示意图,一个周线(黑)波段内的日线(红)波段走势和30分钟周期(蓝)波段走势,能看懂这个级别关系的,基本上也就能把握好反弹节奏了。




在上周就预判会有反弹,提前布局了油气涨价概念板块,今天我们顺势止盈了杰瑞股份,反弹尚未结束,未来我们还会有新的布局,大家可以关注。另外提示一下,大盘自3587点开始的下跌,实际上是由白马股的过高估值造成的,因此在本轮反弹结束之后,股价处于相对历史高位的白马股,仍然面临调整压力,白马股虽好,但好股不代表好价格,没有调整到合理价位,依然不值得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