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硬抗,个股惨跌,跷跷板行情如何操作?

最近这几天的震荡行情,把许多股友搞的团团转。其实要做短线,就要靠技术分析,要做长线,就要靠价值分析,很多股友没有分清楚关系。短线最值得参与的,其实就是波浪结构中的第3上涨了,所以就要去抓目前处于日线3浪上涨中的个股,或者2浪回调后即将启动3浪的个股。


如果做长线,就是看这家公司的资产价格,你以现在的股价买入,净资产有多少含金量,除此之外每年盈利多少,你多久能回本,然后开始赚钱。短线和长线,无非如此,除此之外别无他法,不要相信消息,更不要相信媒体的鼓吹!


今天市场继续保持震荡行情,同时市场资金再次出现跷跷板效应。由于本周MSCI的利好刺激,以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备受资金青睐,而创业板指数原地踏步甚至倒退。板块方面,白酒、家电、食品饮料、保险等消费类白马涨幅居前,航空、船舶、软件、互联网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收涨0.34%,报3174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21%,报1830点。


今天大盘上午冲高,午后却几乎翻绿,造成这种走势的原因波段王早就提示过大家,是因为大盘60分钟走势中,macd上涨背离明显,加上波浪结构属于尾声,所以这里很难出现大幅拉升行情,而且在震荡之后,大盘短期还面临方向选择。



从大盘自3040的反弹结构来看,这里需要一个回踩确认,这一点老牛在前期就提示过大家,目前仍然坚持这样的预判。由于反弹高度暂时看到3220附近,那么大盘在3180之上的性价比不高,所以我会选择等待低吸机会,而像今天的这样的冲高行情,我会选择保存利润,毕竟我们在3040底部附近进行了不少布局。其实看看今天的行情,权重股支撑指数,但个股下跌要比前几天惨多了。所以老牛的大盘走势提示,对你的操作还是很至关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