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调整目标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权重股纷纷回落,题材股展开分化,指数于昨日收盘下方徘徊。此后,昨日强势板块纷纷走低,而上涨板块涨幅收窄,指数震荡中连创日内新低,盘中跌破10日均线。尾盘,股指小幅回升,但全天仍呈现高开低走格局。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震荡走低,延续连日来的小幅整理。盘面上,权重股表现低迷,而昨日强势的医药、食品等板块领跌,市场保持相对弱势;消息上,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昨日表示,补充养老金是资本市场重要的参与者。其实管理层一直在推动长期资金的入市,为的也是资本市场长期稳定的发展;技术上,指数重心下移跌破多条均线支撑,仍有继续小幅调整的趋势。而创业板缩量回调,随时都有回调到位的可能。


  总体上,在北上资金持续介入的同时,场内资金却有出逃的迹象,这种出逃也是短期市场表现疲软的主要原因。从沪指走势看,在成交量没有有效释放前,指数仍有反复拉锯的可能。而对于创业板,在上周五率先调整下,目前开始缩量,也就意味着下行动能开始衰减,随时或有止跌企稳的可能。因此,根据前期回调以及支撑来看,指数年线附近或有一定的之支撑,或将是短期调整的目标。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