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之后指数何去何从

  周一两市在诸多利好消息的影响下一举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周二两市早盘受到获利盘的打压,两市均出现小幅的低开。主板在受到金融权重板块的拖累下,开盘呈现逐级走低的态势。



  受到多重利好影响的环保板块延续前期强势反弹的走势,多只相关个股强势反弹上涨。同样受到利好消息刺激的通信板块延续了昨日强势反弹的格局,盘中的多只个股触及涨停。在此带动下,涨价概念和油气板块展开大幅的反弹,并带动创业板指数早盘有一个短暂的冲高。



  随着保险、地产、金融权重板块的大幅调整,股指在十点过后震荡逐级走低,创业板也是随同主板冲高回落。



  午后,权重板块进一步调整,带动指数补上缺口之后企稳,随后在题材股大幅反弹的带动下,创业板快速反弹,并带动主板出现反弹,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14.35点,涨0.02%,成交1857.2167亿;深证成指报10765.81点,涨0.00%,成交2524.7633亿;创业板报1876.00点,涨0.73%。



  操作建议:

  今日两市在补上周一上涨的缺口之后企稳,虽然权重股持续疲软但题材股活跃,从成交量来看今日两市对比昨天有一定的萎缩,说明后市还需要反复震荡,也就是讲近期成交量是制约股指反弹的主要条件,虽然外围市场近期呈现普涨格局,但A股市场不温不火的反弹明显弱于外围市场,所谓存在就是合理的,如果近期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谨防指数盘久必跌的魔咒,特别是上证50指数持续的弱势调整,给市场的反弹带来诸多的不确定,结合当下市场,存量资金的结构性行情,彼板块上涨,此板块就可能出现调整,操作上只要做到不追涨,逢调整布局胜率就会增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