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探底回升 适度逢低买入

综述:

  A股在连续下跌后,周一开盘各大指数集体下挫,金融监管、独角兽登陆A股以及油价高位回落。拖累指数开盘后加速下行。不过随后市场上演V型反转,快速收复失地并维持平盘附近震荡整理。短期来看A股难以继续走强,有可能继续保持缩量整理的状态。


  三大期指主力合约则表现相对稳固,IF与IH开盘后双双震荡上行,期指市场较为抗跌的表现亦为现货指数带来一定的提振。期指贴水明显收窄,但增仓意愿不强,多头情绪仍较为谨慎。


  盘面上,喝酒吃药,以及家电食品等防御类板块成为市场中唯一的亮点,酿酒相 关个股集体拉升,多只个股创下历史新高,医疗医药板块个股亦多数走高。保险券商成为支撑指数回升的另一重要动能,保险股全线走高,国泰、中信等券商权重亦震荡上行,而银行股则延续相对疲软的表现。航天航空、贵金属、环保、安防、石油、汽车等板块全天维持相对弱势的格局,中小板块的疲软的表现拖累创业板走势。


  策略上,建议投资者逢低适度买入,关注沪指下方3130点附近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