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06日实时直播 实盘个股点评下午版

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老牛的直播厅,关注老牛实时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 内容多姿多彩,并提供利好消息以及牛股推荐,操作风格以短线中短线超短线相结合操作,凶悍、凌厉、果敢、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好票不在于数量,在于于质量!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每天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直播风险提示:1.老牛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牛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牛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06 13:04

目前外资流入了58亿,已经连续两日大幅流入了,我们关注外资会不会撤走,这里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地带

09-06 14:00

华正新材 早盘最高6个点,现在跌6个点,刚突破历史新高就被砸,主要还是恰好在这个节点上,这种极端走势,对高位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景旺电子下跌3个点,也是才突破的品种

09-06 14:39

沪指日K线还没有呈现出太明显的调整信号,但创业板指就不一样了,今日和昨日K线组合就很明显,日内高点和低点都是越来越低,阴线实体更是反包昨日阳线实体,而创业板指作为八类题材股的风向指标,这样一看确实调整压力是非常明显的


09-06 14:51

创业板从-0.8%附近翻红,力度还是不错的

09-06 14:56

券商股尾盘拉升,郭嘉对出手稳指数来了,大盘依然围绕3000点震荡,但是目前行情分化的很激烈

09-06 15:02

今天的解盘就到这里,两市午后回踩对我们没有影响,而尾盘绿盘低吸的股票迎来翻红拉升,近期操作我非常满意,粉丝也赚的盆满钵满,明天是周末,我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休息之余也可以来看看我们的本周总结以及周末消息面分析和下周的方向及策略应对。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