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读大盘走势及市场热点

?



?




?点击进入查看》》》






每日实盘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原创》




《更多精彩直播内容》作者:《二014致谢牛股》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8 ?盘前关注潜力股: 002177 御银股份 各位朋友把握好买卖点。






09:46 ?深指是以高开的方式呈现,主要是万科为首的地产带动,这是强势的表现。






09:55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受阻60日线,今日盘中有回调的要求与概率。除非能突破,才能继续维持强势。






10:04 ?消息面,新疆油气勘探向民资开放方案获发改委通过。国际实业 准油股份 ?新疆浩源? 天利高新已经有所表现。






10:22? ?漂亮 厉害!恭喜各位朋友! 牛不牛?


?各位朋友,不要贪心,我们昨天下午统一建仓 002700 目前短线锁定利益出局了!恭喜大家! 昨天报名跟随我一起同步实战操作马上赚了一个涨停板!? 看实图


























10:27 ?个股方面, 002215诺普信 还是值得持股,以及逢低吸纳的。








10:32 ?昨日提示的 002130沃尔核材 也是值得继续关注的。相比而言,这是日K线上走的最稳定与强势的核电股。








10:34 ?由于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偏弱,盘面上目前再次缺少个股做多效应。当然,就个人认为,这是逢低精选个股的机会。








10:44 ?民营医院今日是强势的。重点关注 000919金陵药业 ,逢低值得吸纳。








10:48 ?目前沪深两市的量能呈现逐步递减的趋势。常规而言,这绝对是好的信号。反而加大指数高走的概率。








10:52 ?个股方面,昨日说了 000860顺鑫农业 很适合做中线。








11:11 ?电子信息今日出现了分化,整体出现了转弱。只是目前更多的认为是洗盘。








11:18 ?新疆板块以及是活跃的。其实是跟电子信息一样的性质,政策能引发行情。目前都缺少基本面支撑。








11:26 ?有色当中,还是这几只镍业个股强势。需要注重的是, 002203海亮股份 也涉及该行业,才能如此强势。








11:30 ?对于下午而言,看指标板块能否推动沪深指数走高。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基本上是回调整理的节奏。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8 ?券商股昨日为沪深指数的走高贡献了力量,但目前却是再度低走的轨迹。不能持续。








13:19 ?如下午不出现做多量能,下午沪深指数就只能继续这样纠结下去,报收十字星。只是整体反弹上行的趋势不变。








13:30 ?个股方面,上周三说到的 000636风华高科 ,这几个交易日的反弹是强势的。今日值得到集成电路行业中精选下个股。








13:37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仍是继续低走回调。今日日线回调的概率增大。






13:49 ? 002613北玻股份 是实质性的受益苹果的个股,近期才如此强势。






13:59 ?时间今日尾盘窗口,不过指数却没有期待值了。要等周五才有望再度走强。








14:16 ?创业板指回调1.7%,其幅度比预期的要大。主要是电子信息丧失基本面支撑,带头拖累。








14:29 ?目前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都触及了5日线。今日不失守,关键是明日能否有效走强。








14:44 ?上证今日也踩着5日线2040关口区域。关键也是看明日能否依靠走强。






14:54 ?明日沪深指数做周K线上的形态,期待的是三连阳。








15:00 ?常规而言,四大指数明日存在破一下5日线的可能,之后期待后仰回升。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