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8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原文地址:[[08月08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更多内容点击上午微薄: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18872.html



13: 00??股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下午直播!




13: 15?我提示过大家5号金股中科三环做波段会赚更多钱!大胆操作波段的粉丝们是不是赚大!继续新高!




13: 18?下周一大盘是三重共振点,是这一波上涨的第15个交易,缺口第11个交易日,新高的第四个交易日,会出现剧烈波动!




13: 26?大盘观点:昨天空头中阴线,是本轮上涨来的第一颗中阴线,这颗中阴线,也许就是超级主力给空头上车的机会,不上车,继续挑战新高!





13: 40?关注一股:002099海翔药业目前整理差不多了,回落到30日线附近的机会,此股后市有望爆发的可能性!





13: 53?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4: 00?大盘继续横盘,横盘做什么?喝茶看戏!坐上观虎斗,这就是节奏,等待超级主力给出信号,信号不出现,不动手,这就是目前操作策略!





14: 20?这一波的超级主力是期货手法,所以大家要记住,期货手法是非常彪悍的,快速拉升,快速洗盘,期货手法是一旦最空,就会非常快,所以,在超级主力没有给出信号的时候,不要轻易去动手?





14: 25?粉丝们不管您想跟上那一个博主,都要熟练他的操作手法!做股票掌握于自己,没有人强求您操作!稍后会公开一只金股10号,以后大家自己把握操作!




14: 28 000751砸开跌停板!一线游资都在里面,我还是不进场的 ,我等下周看看!




14: 30?大盘2188是分水岭!1、2188之上,证明超级主力还会攻击前期高点!2、2188之下,证明超级主力会撤退!只要盯住2188就可以!其余的不用管




14: 40?粉丝们,今日的10号金股是盛屯矿业?600711参与价格在13。02元-13.06元,这个票的主力还在!相信下周可以收获5-8个点!



大家自己好好把握!我有点事情先下了!祝粉丝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在同一个时间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