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9月09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直播
原文地址:[[09月09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直播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
?
点击查看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23580.html

13: 00?股友们,下午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



13: 02?目前行情看很多个股买阴卖阳手法!才是稳健获利并能长期稳定稳定收益的不二法则。




13: 05?粉丝们不要慌,我周五尾盘送给大家的601225目前属于整理,消息面不错!可以安心持有操作!




13: 15 教大家一招!做股票不一定要天天开新仓,偶尔手中持有个股做做波段也可以赚钱,很多牛股做波段会赚更多钱,相信大家也跟随我经历过!




13: 25 阳煤化工,主力进入了,准备新高! 可以关注一下!



?

13: 28?粉丝们注意!亿晶光电600537,调整到位了,这个股票明天拉升周期!




13: 36?主力还有点给力!刚刚点评的601225拉升红盘了,继续持有!我相信后面还有更好的拉升收获!

?

?

13: 42? 实战操作流程公布,上午开盘拉升锁定利润出局。恭喜大家!



?

13: 46?漂亮!我早盘温馨提醒大家的辽宁成大600739,分时打出了10.69神奇数字特征点!守住10.69元,明天就是倒拔杨柳!




13: 55?教大家一招:做股只要有耐心,很快就能学会!2010年以前知道我的老朋友,都知道我玩编程一把手!这是小Case,行股心态第一,理念第二,资金第三、经验、技术排老四!




14: 03?粉丝们跟随我操作票子总体操作还是可以吧?只要大家认真看直播,盈利还是有的,想跟随我的操作手法,必须听从直播指挥操作!




14: 12?目前大盘来看,风险不是很大!量能配合一般,关键看明日的走势!




14: 23?新来的粉丝们要记住一点!操作老师的票子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盘中有操作我一定会通知大家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钱一起赚!




14: 30?大盘观点:今天大盘开盘2328点,今天是节后的第一天,收阴线,本周就要注意调整周期!




14: 38?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着急呢?我指导大家做两次T 0的002148按照我直播辅导的都赚钱了,这么没有耐心以后怎么赚大家呢?第一次提示加仓价格是23.80元,第二次提示23.16元,大家也亲眼所见!




14: 42?粉丝们注意了,前面持有我推荐的600203目前拉升3个点,也有赚几个点,这里注意卖掉一半!




14: 55?我提示过大家可以在3.85元加仓的002067目前也拉升红盘了,有按照的粉丝们注意操作了。




15: 03?感谢一路跟随的粉丝们!我付出的票子只要大家有耐心,赚钱会有的,我直播一直提示大家要耐心操作!我是不会亏待粉丝们!我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要我都说!今日的直播到这里,明日同一时间见!祝粉丝们投资顺利!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