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0曰实战解盘+牛股追击(全天)

盘前寄语: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请按ctrl+ D把博客首页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猴年有钱赚!!!


01-10 09:30

大盘小幅低开,盘面上,26家个股涨停开盘,1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个股数量占大多数。

01-10 09:36

提示的000519江南红箭更名为中兵红箭,这是要往中央迈进的节奏?

01-10 09:41

300434金石东方 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下!缩量下跌,又缩量横盘很长时间,这个过程主力应该有不断在吸筹。

01-10 09:52

零售板块再度领涨,000759中百集团可以关注!

01-10 09:55

早盘热点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混改在连续炒作几天后,出现一些获利盘抛压不奇怪的,目前市场领涨的板块主要以防御板块和超跌股为主。

01-10 10:14

前期大盘能够走强是因为蓝筹股中出现了大热点,所以催生了指数行情,而创业板能否起死回生就看小盘股中有无持续力领涨的热点出现。

01-10 10:17

000997新大陆 继续关注!这样的票拿起来没压力。

01-10 10:26

石油、中字头权重、军工这三大板块目前处于日内领跌态势,其分别对应油气改革、铁路改革、军工改革,日内行情的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前几个交易日市场的赚钱效应都集中在这些板块中,而今日集体展开回调。

01-10 10:40

000519中兵红箭 冲击涨停!这两天的大阳线积累起来的利润还是不错的。

01-10 10:50

000759中百集团 快速拉升,这些机会天哥都提示了哈。

01-10 11:07

创业板指数加速反弹直线翻红,盘面走势跟天哥预期的基本一致,创业板在主板调整之际,成为日内领涨指数,带动题材股和超跌品种展开反弹走势。

01-10 11:21

大盘缓缓向上回升中,权重板块中属券商表现最好了,而今天大盘要想反预期走强,一定需要个股发力,指望权重的话,肯定没戏的。

01-10 11:34

上午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主板低开低走,而深市和创小板走势较强,其主要原因就是大盘反弹没有量能,资金寻求低位补涨股,这种走势的出现也说明近两天大盘还有调整,但也不会大跌,所以,问题不大。好了,休息一下,下午见!

01-10 12:58

大家下午好;开盘了;下午直播继续。

01-10 13:17

今日中小创表现较为活跃,这也是希望所在,不过也不能出现中小创活跃时大盘权重大跌,这样市场也没的玩,要密切留意跷跷板两边的差异及变化。

01-10 13:35

油改股继续走低,拖累大盘小幅回落,日内成交量还是处于萎缩状态。

01-10 13:39

机场航运板块出现异动,600029南方航空有涨停的趋势。

01-10 13:46

航空板块的启动,其主要逻辑就是今天中午南航年度工作会 提到推动混改,将引入先进互联网企业。

01-10 14:06

煤炭和有色板块拉升,大盘再度回到3170一线,不过,今日盘中并未明显补量,所以涨的高的个股,尾盘出现拉升要注意高抛一部分。

01-10 14:27

尾盘市场波动明显加大了,3170点附近多空争夺明显!

01-10 14:40

军改电改地方国资委混改等个股分时跳水非常明显,早盘的拉升就是这类个股的短线诱多出货走势,必须调整2-3个交易日,或回踩5日线附近,改革概念才有再度参与的机会,昨晚改革概念被各种吹捧,不过是为一个阶段性高点造势,当然调整之后中线改革概念依然是有不少机会的!

01-10 15:02

收盘了,今日大盘如期开始调整,期间创业板出现接力迹象,但稍微可惜的是只活跃了半天,势头还是未能扭转!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