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8曰实战解盘+牛股追击(全天)

盘前寄语: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请按ctrl+ D把博客首页放入收藏夹,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本博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欢迎探讨交流!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大家早上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祝大家猴年有钱赚!!!


01-18 09:30

隔夜外围市场全线走低,又一次拖累A股低开,盘面上,24家个股涨停开盘,1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个股数量占绝大多数。

01-18 09:36

昨日盘中急杀后逆转反弹全天振幅过大,早盘惯性回吐属于正常迹象,不过日内指数有再度冲高的预期,短期压力位就在5日线附近。

01-18 09:47

大盘小幅下探后快速拉升翻红,而昨日领涨的创业板指却再度走低,原因还是在于以乐视网为首的互联网板块陷入调整。

01-18 10:00

目前市场领涨的板块是中字头的建筑、铁路以及保险,权重拉升的盘面,需谨慎。

01-18 10:13

盘面背离迹象明显,蓝筹的启动再一次压制个股的反弹情绪。

01-18 10:21

由此可见,目前市场仍然是不平衡的市场,存量资金有限,机会只是在局部,不具备整体性。

01-18 10:26

002040南京港 直线拉升封板!带动港口航运板块回升。

01-18 10:39

创业板稳不住,大盘就不会有大行情,至少创业板不能再跌,主板才会有上涨的理由,A股市场不可能一直是这种一边上涨,一边下跌的格局。

01-18 10:55

昨天主力资金的思路非常正确,通过发动超跌股反弹以及创业板龙头企稳,带动整体市场止跌走强,最终个股全面启动反弹确立了反弹之势,而今日行情再度进入蓝筹权重单边拉升的背离态势,这种行情显然是不利于反弹持续进行的。紧盯创业板走势,以及创业板龙头乐视网的动向,何时创指再度企稳拉升,且主板蓝筹回落,何时个股再度全面走强!

01-18 11:08

大盘有点扛不住创业板下跌的拖累了,分时缓缓而落,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都相当有限。

01-18 11:23

早盘个股机会有限,涨停股基本都是前期的温州帮庄股,现阶段游资继续跟着炒,像近期大龙头002388新亚制程、002300太阳电缆都是此类个股。

01-18 11:34

上午大盘在中字头权重带动下,低开高走,但除开沪市以外,深市、创业板等全线下跌,昨日领涨的创业板今日更是大幅领跌,次新股昨天反抽一把后今天集体回辙。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01-18 13:00

大家下午好;开盘了;下午直播继续。

01-18 13:17

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量能再度出现萎缩。

01-18 13:24

白酒板块午后持续走强,军工股也有所回升,推动大盘奋力往上爬,而创业板也出现了明显的跟涨迹象。

01-18 13:49

深圳国资改革出现一定拉升异动,000011深物业A领涨,低位的个股依然是在不断的出现反弹上涨。

01-18 14:03

周一权重由暴跌到大涨,而周二权重体整,今天周三权重再度拉升;恰恰与之相反的是,周一个股大跌,周二大涨,今天再度休整;权重与个股的节奏完全相反,因此大涨的权重千万被追,相反超跌的题材可以低吸,明天两天赚钱就可出局,不必留恋。

01-18 14:20

市场磨底是一个很难受的过程,很多投资者是禁不住的,而且往往会做错误的操作,多一分淡定,多一分耐心。

01-18 14:38

市场还是弱,没有资金,大盘持续回落中。

01-18 15:02

收盘了,今天大盘成交量成功萎缩到了1500亿之下,预计明后两天将继续萎缩,而这样的情形下多头是无法展开大反击的,有的只是局部行情。好了,今日到此,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