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世界眼光看当下的中国

回顾本周当属茅台最为亮眼,其在三季度公布同比大幅增长下,股价直接放量突破600元的大关,总市值达到8000亿,离万亿市值只是在一步之遥,本周在其的疯狂拉升下,指数直接收在3400点之上。

在国内贵州茅台第一高价股的疯涨下,我们会学会理性,理性去对待茅台的疯涨。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对比国外市场凸显大国地位的往往是科技力量,代表着美国科技力量的纳斯达克指数屡次创出新高,就表明这一点。未来随着中国的崛起,市场的投资机会相信在科技方面更加亮眼,如华为的崛起,京东方打破国际的垄断,半导体行业的加速进口替代等,这都是中国科技国际地位提升的表现。

技术分析

不知道你们是否记得我在国庆长假前一周我提出周期窗口见底的观点,目前沪指周线分时已经按照我提出的周期观点运行,而今日我通过市场窗口的分析,本轮周期的上涨时间将会在11月底或12月初附近结束,从长假前预言见底以来到上涨周期窗口的结束,大约维持两个月的时间。

创业板周线分时受制于60周均线,但其20周均线却是丝毫不显弱势一路上移,目前即将向上交叉30天均线。创业板在本轮见底以来,一直维持着温和的放量姿态上行,目前在虽在1900附近量能有所下降,但其股价重心却是在不断走高,意味着指数上涨动力依旧维持在强势。

策略总结

用世界眼光看当下的中国,科技将在未来更加具备亮眼。继续维持市场走强看法,市场走强的时间将维持到11月底或12月初附近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