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价格底部双确认理论知识

股票的机构庄家往往在下跌后期有一个加速赶底的动作,快速跌到底部后就形成了脚跟,因为快速下跌后有反弹,反弹到中长期均线,在此处一般指的是60日均价线处必然遇阻回落,






之后股价在中长期均线的压制下逐步走低,此时的中长期均价线就像脚背,股价的回落能够不创新低,最后股价的活动空间越来越小,如果曾有庄家在足部区间建仓的话,此时往往会放量突破各种均线(从脚趾上飚起)而走出一段上扬行情。






股票价格的赤脚底关键是脚下一定要放量,只有放量才能证明是有人在建仓,否则就不叫“赤脚底”了,做任何股票一定看有机构建仓了没有。






股票价格的赤脚底的关键是脚下一定要放量,而且最好是底部抬高,这样才是健康的脚,底部都不抬高的,那就不是赤脚底了,可能演变为圆底等其它形态了。目前市场上有好的这样图形的股票,你们能找出几个吗?






量是关键点,量缩放要有规律,除了脚底要有量,还有突破脚趾头时也要放量,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股价盘整到脚趾头那个位置时必须各种中短期均线几乎收敛在一起,那才是最有力的脚趾头,只要有量的配合就容易飙升!






我的内容需要从第一节开始学习 ,更容易理解明白,可惜没有参加学习交流的朋友。脚底在趋势图中的什么位置现在大家明白了 吧,也是决定我们在什么位置开始选择股票目标。






目前有非常多的股票在做脚底心,大家仔细看一下就明白了 ,如果不明白的 今天晚上不要吃饭,等待我晚上视频内容结束踢你到太空回来就明白了。






仔细看图中文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